今天七點多起來出門,
到了之後就開始忙,
有姊姊請李子吃,
真是好甜。=ˇ=

比蜂蜜還甜耶!
聽說是日本進口的,
一顆要十元,
忘記昨天還前天還有牛舌餅。@@

坐在電腦桌前一整天,
眼睛一直盯著螢幕看,
手一直動,
按鍵一直按,
肩膀真的會很痠。

不過中間有點再度咕,
真的很累耶!
然後大概是累昏了,
我四點四十五就關電腦了。

左看看右看看沒人要走耶?
背了包包想說先走了,
然後一句「今天比較早喔?」
我突然清醒了。

對吼!下班是五點四十五耶!
接著「你累了嗎?」
我點頭,語無倫次了,哈哈,
怎麼這麼糗啊!
真是忙到累壞了。= =

因為很想睡,
然後去洗手間一趟,
接著逼自己做快點。XD

剛剛真是有夠尷尬的,
不過快下班只剩一百多筆,
我真的給它查的有夠快?
只是手也按到手痠。

不錯的效率唷!
按鍵就是Ctrl+C,
還有Ctrl+V,
剪剪又貼貼。=ˇ=

之後趕著快走到捷運站,
趕著走去上課,
老師來了發講義,
還有分享教材。

講了很多指令,
PS玩調整、裁切等等,
一些基本的概念,
附檔名的差別,
主要的色階概念,
上到十點才結束。

我晚餐還沒吃耶!
不過是蠻好玩的啦!
至少那段時間沒有想睡覺,
指令的快速鍵真是方便。

回到家十點半左右,
開了電腦上絕代,
吃著炒麵,
跟爸爸撒嬌?
他說我吃完麵就一直粘著他,哈哈。

等到跑完了玄謎,
要記的東西準備好,
接著就上床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