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大塞車,
沒想到會塞車,
導致跟預定的時間晚了幾分,
幸好還沒開始。

早上九點二十幾分,
所有實習生通通回來鼎新,
要發表心得分享,
還要簽到唷!

等了一會會議開始,
感覺很嚴肅呢!
不過再一個接一個的發表後,
氣氛好像變輕鬆了。

確實是很特別的經驗,
只是以為不會輪到我,
沒想到在倒數第二個叫到我,
面對人多講話就是會緊張,= =
真是有夠糟糕。

好像有點詞不達意?
跟原本想要講的還有部分保留,
真是一緊張什麼都忘光,哈哈。

有人這一個多禮拜紙上兩天班,
也有人一進去就拿了兩個紅包,=ˇ=
總之每個人都在不同部門,
分享的心得真是百百種。

不過也有好玩的,
就因為氣氛變輕鬆,
心情跟著不那麼沉重了,
中午還有壽司便當加綠茶帶走。XD

回家的路上在下雨,
到了台北車站又沒雨,
到家後開電腦掛絕代,
等著晚一點去上課。

晚上六點出門後,
坐上公車昏昏欲睡中,
睡醒了發現我在哪裡?
怎麼公車開那麼久還沒到,
結果竟然在塞車。= ="

而且還塞很久,
原本二十分左右會到,
到了竟然已經快五十分了,
真是有夠誇張。

衝阿衝去上課,
果然人幾乎都到齊了,
老師說他的,
這回上的是硬體裝修。

只不過電腦整個都拆完了,
上課中老師說的很多英文名稱我都沒聽過,
至於要怎麼組裝嘛!
下次上課有機會裝看看囉!

上到有點想睡,
看著術科學科的表件,
要考證照嗎?
可是我還不會組裝耶!

回到家晚上十點,
電腦繼續玩,
到處看了看,
發現三隻在新加坡的航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酸 的頭像
    小酸

    Simple Live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