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是除夕夜,
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平平安安的渡過這一年,
記得要多笑一點,
開心最重要。

不過說到這,
今年我還睡真晚,
又到下午了,
然後回萬大路吃團圓飯。

過了一年,
一樣的人不變,
只是大家都長大了點。

一樣的新年快樂,
一樣的過年模式,
今年比較不一樣,
就是去二姑姑家唱KTV。

小朋友變成大朋友了,
大家轉移陣地,
一個一個開唱了起來,
今年也多了一個小baby,
就是哥哥的兒子。

看著華語榜中榜,
看著S.H.E跳怎麼辦,
仍然會有想跳的衝動,

看我猜怎麼精采,
可惜沒全部看完,
雖然大家唱K唱到凌晨三點半,
不過也還蠻好玩。

接著就混到五點才睡,
此時我猜正在重播,-0-
而今年更不一樣的是,
我們竟然在二姑姑家睡覺,
於是電腦就在家裡開了整整兩天。

初一睡到下午才茫茫然的醒來,
吃過中餐後又看一次重播,
然後就跟著他們去美莉華。

首先找停車位,
再來就逛阿逛阿,
看電影有什麼好看的?

結果看了『亞瑟的奇幻王國』,
可惜不是S.H.E配音的,
因為那一場呢!
後面的座位都被買光了。

不過還蠻好笑的阿!
只是我更想聽S.H.E的配音,>///<
買完票後整個人很悶,
後來不知道怎麼就好了。

在那裡解決了晚餐,
後來終於回到家了,
不過也正下著大雨呢!

趕著回家看花樣,
特別節目也不賴,
加上廣告也有兩小時多,
Ella的隨和又看得更開。

聽說我不知道明天有沒有班,
聽說過一個禮拜我可能會想辦法弄中文來,
聽說再過不到兩個禮拜就開學了,
聽說今年的除夕夜過得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