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就在看下載進度,
昨晚睡前找了『亞瑟的奇幻王國』下載,
到現在仍然龜速下載中。

我在想喔!
如果真的下不到,
那麼就找一天再去看一次,
只是不知道是多久以後而已。

早上被叫醒,
根本沒睡飽,
然後洗澡去,
回到外婆家。

每年回去都勢必會小賭一下,
今年也不例外的,
吃完午餐沒多久就玩起大老二。

漫長時間很快的過去,
聽說我贏了二千多元,
其實我也沒想過會贏那麼多?
想了想今年是贏最多的一次,
於是給了媽媽跟妹妹吃紅各一百元。XD

後來在那看電視,
無聊的時間開始,
我也開始想睡覺,
在半睡半清醒的狀態下又混了一小時,
終於決定回家去。-0-"

回家順便去看了班表,
明天連續四天都有班,
看來我又有的忙耶?
今年的小小紅包,
頓時心情大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