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學途中,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拿著雨傘在等公車,
突然後面有人騎著腳踏車要過去。

那人看著我的背影跟我說:「帥哥,借過一下。」
我往旁邊退一步,
那人騎過去之後回頭看著我說:「唉唷!不是帥哥,是帥妹。」
然後笑了一下騎走了。= =

到了學校,
軍訓教室外都沒人,
等著教官的到來,
冷風繼續吹阿吹的。

之後在裡面發呆,
直到上經濟學才回神,
後來很快的放學了。

回到家之後不久,
就去看醫生了,
接著吃藥。

晚上吃完晚餐,
又跑去睡了一下,
九點多才起來,
又繼續玩。

後來洗個澡,
等電腦等到不耐煩,
關了跑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