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點多被媽媽挖醒,
原因是ADSL的連線帳密被她改到連不上網了,
話說這不是第一次,
但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家人會用電腦好不好呢?
我只想說,有好有壞吧!?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因為這樣把我叫起來,
忘記在那個時候不知不覺已經把連線帳密背起來了,
因為打了太多次了!
所以現在不用看也知道了。

然後又睡到下午一點多起來,
用電腦中,
之後竟然閒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
怎麼會這樣勒?
就是覺得今天時間過得特別慢。

慢到我無聊的在玩筆電試網卡,
然後電腦兩邊跑,
媽媽睡醒又問我在用哪台,
出門前一定要玩一下不浪費時間就對了。

試過後感覺良好,
無聊又上網查了那台筆電之前的價格四萬七,
跟現在相比果然是不能比啊!
3C產品的價格流動的好快,
不過一台電腦要能夠撐十年我想也是不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