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悠哉的上體育課,
跑步、做體操,
打了不到幾分鐘的排球,
然後跟大家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回來球場,
聊天的聊天、打球的打球,
於是兩節課就過去了。

接著上英文,
聽老師講課有點打瞌睡,
醒來還是能繼續跟著唸,
迷迷糊糊中跟周公下棋好幾回,
是勝是負只有夢裡見。

下午的台灣經濟發展史,
老師滔滔不絕的說了兩節,
我也半醒半睡間寫筆記,
然後時不時的打瞌睡。(笑)

最後的電子商務,
最頭痛的一門課,
一上課就開始戰戰兢兢的,
要為下一次作業先做好心理準備。

後來回到家,
照慣例開電腦,
然後不久就聽到我妹叫我轉某台,
原來是三隻的新聞啊!

我的老天爺!
Ella的頭髮更短了些,
整個越來越man,
整個帥到我了啦!XD

說到這裡,
開始幻想什麼時候有歌聽,
什麼時候有活動可以跑,
作業歸作業,
跑活動當然還是免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