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起來,
十一點出門,
十一點半到台視,
未免也太空曠了吧!
還是要說太早到。

等等等到十二點,
人都到齊了,
轉移陣地吃東西。

先去吉野家,
結果人太多,
再去麥當勞,
又一堆人在排隊,
最後在肯德基入座。

很正常會不習慣嗎?
這是什麼跟什麼阿,哈哈,
一直是我一直都不正常嘛!=.=

一點離開前往台視,
等到一點半沒半個工作人員,
幾分鐘後終於有人出來帶了。

感覺台視比中視的錄影還要謹慎,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走進大門後要量額溫,
還要噴酒精洗手消毒。

真的一團一團點人頭,
就是報名的人站前頭,
然後依照報名順序入場內坐定位。

坐著等的期間工作人員在教手勢,
拍手完比個讚還要喊百萬小學堂,誰能比我強,
在什麼時候要說ㄟ~
練習個好幾次,
ㄟ到都快沒氣了還要繼續不能停,
因為最先錄的是觀眾的反應。= =+

藝人在回答時不要說答案,
否則藝人因為有人打pass答對的話,
那麼那些獎金要觀眾付。

錄影期間不能拍照,
更不能開閃光燈,
手機要調震動,
如有不符合上述規定者驅離現場。

有事離開座位要告知工作人員,
否則一律驅離,
休息時間若正式錄影還沒回到座位上,
則視情況在等下一個空檔回位子上。

錄影聯絡人大冠隨機抽題問現場觀眾,
玩起來的小朋友猜謎答對有獎品,
就這樣陸續問了英文題、數學題等等等。

下午兩點多曾少宗先到了,
歡呼聲完就是小燕姐到了,
小朋友也陸續抵達,
還有個修傑楷,
小燕姐和小朋友在拍照中。

莫約三點三隻出現了,
另一套新的宣傳服,
閃亮亮的高跟鞋好顯眼。

之後在跟工作人員談話中,
給記者拍個照後,
走出來跟小燕姐合照,
合照完就開始錄了。

先是依序歡迎小朋友進場,
因為有新的小朋友第一次來,
現場表演了武術和介紹名字由來,
介紹來賓有誰,
再歡迎S.H.E進場,
三隻跟小燕姐寒暄中。

拿著兩版的CD打樣和單曲給小燕姐看,
小燕姐現場翻著歌詞內頁,
先看時尚版的驚呼聲連連,
再看華麗版的眼睛為之一亮,
整個就是正到翻船了,哈哈哈。

看完後小燕姐問看完後裡面怎麼沒有CD,
Selina解釋因為專輯還沒發行所以只有單曲,
Hebe說CD會在後補給小燕姐。

講到專輯概念,
Hebe說錯話把「為什麼女生不能做自己的SHERO講成HERO」,
是因為等等要答題太緊張嗎?XD

小燕姐問說專輯裡面覺得哪首好聽,
Ella說收留我還不錯,
是在描述好朋友之前的情誼。

講完專輯後,
接著要怎麼安排誰先上台,
小燕姐說本來是想要讓學歷高的人先上台,
不過後來覺得學歷高跟問答無關,
因為大家都離小學很久了,
所以要三隻猜拳交由上天來安排。

結果Ella最輸,
就在Selina問說是最輸的先嗎?
Ella立刻大動作的向小燕姐單膝下跪,
請小燕姐幫忙因為她很缺錢。XD

後來Selina和Hebe相互握手猜拳,
Hebe猜贏了,
就在此時小燕姐宣布猜贏的人先上台,
Hebe一整個慌張啊!@@"
另外兩隻到台下坐著看。

答題過程中有題目跟熱帶雨林有關,
小燕姐讓Hebe清唱,
Hebe清唱完一小段,
小燕姐問答案是什麼?
Hebe:「不是唱完就可以不用答了嗎?」XD

後又有一題提到月桂女神,
一樣又請Hebe唱,
Hebe模糊不清的哼著曲說不記得歌詞了,呵呵。

Hebe把數學題略過,
從最高年級開始依序往下選,
到第九題數學題時求救成功,
台下Selina也有算出答案喔!
就是計算河流的順流和逆流的時間有多長,
Selina整個還講解了一番,
好厲害唷!(拍手)

答題過程中Hebe想答案的時候,
還一度趴在桌上等答案,
怎麼有大爆走的感覺?

某題問到哪個動物會幫別的動物養小孩,
小燕姐問曾少宗,
曾少宗:「獅子。」
答案是:「大象。」
Hebe:「獅子、大象,傻傻分不清楚。」

某題問到答案是田X,
小燕姐:「田X是什麼人?」
Hebe:「我們都同鄉耶!不知道,搞不好是我的曾祖父吧!」XD

某題的題目有提到大湖,
Hebe:「我知道!就是那個大湖、小湖的。」
Selina:「大湖?小湖?」
Ella:「你說的小湖是池塘吧!」

最後Hebe一共答對了九題,
挑戰十萬塊沒成功,
關於某詩詞的作者是誰,
現場歌迷很有學問的吟唱整句,
讓三隻說好厲害。

頒發獎金的時候,
小燕姐問Selina和Ella會不會吃醋,
兩人都說不會阿,
因為她們獎金會平分,
Hebe:「沒有喔!不是各自憑自己的實力拿獎金嘛!」

接下來錄的是曾少宗,
第一題就答錯說再見,
很快速的上台又下台一鞠躬。

緊接著是Selina,
第一個選上台的小朋友是小舞,
Selina說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

講到上次任爸來只拿了五百元走,
小燕姐:「你爸真的很難救。」
Selina:「我妹剛剛還特地打電話過來,說因為他們都不相信小朋友,叫我要相信小朋友,小朋友都是對的,而且我要給悠悠好印象。」

小燕姐:「Selina會欺負妹妹喔!長輩在問姊姊和妹妹哪一個比較漂亮的時候,姊姊都會叫妹妹說姊姊漂亮。」
Selina:「還好啦!」
Hebe+Ella:「哪有還好,明明就欺負的很兇。」
Selina:「姊姊比較自卑嘛!因為妹妹比較漂亮。」
小燕姐:「不要這麼說,你是長得比較有福相。」

答題過程中Pinky也有上鏡頭喔!
Selina只喊了一聲Pinky來,
Pinky就立刻狂奔到主人身邊。XD

小燕姐在誇說Selina的狗很乖,
不過因為選到的小朋友對狗毛過敏,
Selina:「牠不會掉毛耶!」
河豚:「我過敏會全身發癢。」
小燕姐:「我想看你全身發癢的樣子。」
Selina:「那不行。」
說完就把繩子丟了,
Pinky回到工作人員手上顧著。

小燕姐說河豚會唱SHERO,
然後河豚現場演唱了一小段,
小燕姐:「我也要學怎麼唱。」
Hebe:「可以唱,但是不要出聲音。」
然後小燕姐就說Hebe跟哈林是同一掛的,
怎麼噹起小燕姐來了?哈哈哈。

Selina一共答對七題,
頒發獎金一萬八,
之後換修傑楷錄,
最後Ella壓軸。

每個藝人換人錄的空檔只有短短幾分鐘不到就結束了,
然後會看到Selina跟Hebe座在台下披著外套,
小燕姐說你們兩個答完了感覺很輕鬆吼!
因為有些題目台上的人回答完後,
小燕姐會問台下的藝人覺得是什麼答案。

Ella登場談到服裝說她的衣服有扣子很方便,
不過那個扣子曾經掉到馬桶水過一次,=ˇ=
因為有一次上廁所太趕結果扣子就掉到馬桶裡面了。@@

有一題問到月老綁紅線是綁在哪裡,
Ella用了求救,
Hebe:「手指。」
Selina:「腳。」
Ella:「Selina的紅線應該是跟悠悠綁在一起吧!」
Selina:「那我們只差十七歲,還OK。」

某題問到的答案是「後母心」,
Ella很肯定的回答,
Selina:「因為我們上禮拜才聊到,就說天氣怎麼一下冷一下熱的,是不是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我媽就說天氣本來就是這樣,要不然怎麼會有人說春天後母心,天氣像後母一樣說變就變。」

某題問到豬有幾個蹄,
Ella:「四個,因為我們家有養過豬,豬很愛乾淨,而且我有割過這個耶!」(手在耳朵上比劃中)
Ella:「還有我要跟豬說對不起,因為我有拿過豬肉餵牠們吃,好可怕喔!牠們自己吃自己耶!」

Ella最後答對六題,
頒發獎金一萬二,
錄END的時候,
Selina跟Ella都拿一萬二的支票,
就有小朋友說:「我記得Selina姐姐是一萬八耶!」
Selina:「我是一萬八嗎?」
結果大家就在記憶錯亂中錄完了END,
因為我也記得Selina是一萬八。

Hebe的錄了一小時,
Selina的錄了近一小時,
Ella的錄了半小時,
好準時的六點整錄完耶!

出了大門口列隊等人,
等三隻出來說完掰掰就閃人,
搞得好像星光大道唷!
歌迷排排站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保母車又繞回來,
導致有人在尖叫中,
大概不到七點我就到家了。

然後買完晚餐,
跑完遊戲,
解完任務,
猜完謎語,
把檔案丟到硬碟裡去。

製作USB隨身碟把Windows7灌進去,
哇塞!成功耶!
剩下就等明天的新電腦到了,
不過還差一個防毒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