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以後,
出門買MOS吃,
然後上絕代看看,
接著就在掛網。

然後出去想買筆記本,
結果筆記本沒買到,
買了一枝冰回來吃。=ˇ=

後來找台灣史出來先畫一下答案,
等妹妹回來之後我跟他拿筆記本來寫,
寫之前看到答案有多少就已經有點不想寫了,
寫之後竟然花了好多時間都還沒寫完一章。=ˇ=

到底有沒有搞錯,
怎麼這麼多,
為什麼大學生還要抄書當作業,
這老師到底是什麼心態阿。= ="

雖然說他打分數很阿莎力,
但是這未免也太多了點,
而且這對生活有什麼幫助呢?
一點也沒有嘛!>"<

害我現在手酸的可以,
然後還寫不到一半,
真是不知道說什麼。

下午看網站,
看到預購會在29日,
果然跟我估計的時間一樣,
不過怎麼在星期日這我倒是沒想到。0.0

話說明天就要去跑活動勒,
所以我應該會早起,
希望不要起不來阿,
儘管只是去拍照?
因為跟沒有握手跟簽名來著。-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