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預定的早起,
結果還是在賴床阿,
但是想想應該不會很多人那麼早去,
還是在七點醒來接著就出門哩。

一到現場就看到舞台的架子已經搭好,
在四處看一看就看到熟悉的朋友們,
上前打招呼才得之活動完可以和三隻一起搭高鐵,
不知道怎麼我還在猶豫,
後來他們就帶我去買票了。XD

回來八點而已,
氣溫慢慢上升,
我們決定先佔位子,
第一排的正中央視線良好,
有人已經猜到活動開始後會站起來拍照了。(笑)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
本來還想拿作業出來抄的我,
在氣溫越來越高後放棄。

十點多現場出現了新歌的聲音,
還有舞台也在此時完工,
也出現了唱片行的搶先預購。

十一點的時候發現三隻高達200公分的造型充氣娃娃,
整個看起來就像Selina描述的那樣,
現場會有三個神秘嘉賓,
身高高於200公分,
而且在Play專輯裡都有寫詞曲。

就在活動開始後果然沒錯,
三隻一出現就歡呼聲不斷,
然後記者連訪,
接著拍平面照。

這次活動比較好的是,
大概是因為"站"著看,
所以就算記者檔在前面,
視線依舊很好。(因為在第一排)

只是拍照的時候要舉的高一點點,
而且當天太陽很大,
有時候根本看不到螢幕的畫面,(舉太高+螢幕反射畫面)
但是都拍的還不錯就是了。

記者連訪的時間說長不長,
因為在台下也依稀聽的到他們的回答,
還有Ella現場秀了一段Rap,(關於專輯的事情)
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整個就是有酷到。

訪問完畢後三隻要跟歌迷一起發誓,
Ella:「我發誓,要好好保護我們的分身,絕不讓別人亂PLAY他。」
接著走向他自己的充氣娃娃前說:「像剛剛那個蟑螂哥整個就很不雅觀,直接抓著娃娃的下體(Ella也跟著示範)把娃娃舉起來。」
於是一群人笑翻。

然後Ella又說一串誓言,
很長一串,然後要歌迷跟著說,
結果台下說的零零落落,(笑)
Ella:「很好,你們剛剛已經完成了一段Rap。」

然後換Selina說誓言:「我發誓,我們的專輯是最便宜的!大家趕快去買。」
最後換Hebe說的,
好像是跟買專輯有關。

誓師大會完畢後,
Ella就叫歌迷快點回去練Rap,
結果現場就有歌迷念了長長的一段Rap,
Selina:「哇!這樣利害啊!」
Ella:「都可以去出專輯了。」
Selina:「不對!這樣子我們很沒面子耶!你們應該要唸不出來才對。(笑)」

最後Ella當然還是再一次強調預購日期跟什麼時候發行,
Hebe又說:「這次我們的專輯分為豪華版跟經濟版,
為了回饋之前買專輯的歌迷,所以經濟版只需要249元。」
Selina:「而且哪裡找的到這麼便宜的專輯啊!」
Hebe:「我們希望寧願壓低價錢來讓大家支持正版,也希望大家不要去下載非法的音樂。」
Selina:「那個下載盜版mp3的人吼!小心你的電腦壞掉!(笑)」
Ella:「今天大家真的很幸運,因為只有在台北場才能看到三隻充氣娃娃,接下來Selina的要被送去台北西門町,Hebe的會留在台中,我的則在高雄,是因為代表我們的家鄉分別在北中南。」

忽然Hebe冒出一句話:「這裡不是K-mall喔!我以為這裡是K-mall耶!」
Ella:「這裡是台北車站的出口啦!」
後來Selina和Ella一付被你打敗的模樣,
手一起指著對面說:「K-mall在對面啦!」
Selina:「就是之前天命真女來這裡的路上我們哭的很慘的那次,你記不記得?」
Hebe想了一下後:「記得記得。」
Selina:「不過這次我們來這的路上沒有哭耶!這表示我們的感情沒有之前好。(哈哈)」
Hebe接著笑著說:「人家開玩笑的嘛!」

接著主持人說:「給歌迷拍一下照片。」
然後三隻就開始擺poss,
但是主持人沒有叫三隻要看哪邊,
於是拍出來的照片沒有一張三隻是看同樣的方向的,= ="
再後來三隻就陸續走下台了。

三隻一下台,
一群人飛也似的追上去,
後來三隻不知道怎麼消失了?
接著我們決定先去高鐵等。

三隻一路走下台北地下街往高鐵搭乘的方向,
一路上很明顯的看到閃光燈閃個不停,
在進來高鐵入口之前Selina還把卡插反,
然後歌迷就大喊說:「插反了啦!」

接著三隻停留在原地給大家照相(因為有記者也跟著坐上高鐵),
這個時候根本亂成一團,
然後要走下去,三隻去搭電梯,
就有好多歌迷跟著狂衝,真是超級危險的。

然後我就慢慢走,
還撿到人家掉下來的東西(用Ella相片做成的領帶),
後來在下高鐵的時候還給失主,
不過那時候有人好像還跌倒去撞到,
我有聽到哀嚎聲。(自作自受?)= ="

接著進去高鐵之前,
三隻又停下來給記者拍照,
一直都墊底的我不知道怎麼鑽到記者旁邊的,
哈哈哈,而且都沒有人擠人耶!>///< 

於是我也拍了幾張,
三隻進去後裡面亂到不行,
好像是三隻先坐定位,
然後記者跟歌迷一起衝進去。

等我們進去後裡面整個被堵住,
應該說是三隻被歌迷和記者圍住照相,
然後薯哥就說請歌迷先坐定位(對我們這群人說),
然後我們就很無奈的說:「我們也想啊!但是過不去。= ="」(手指著那些狂拍照的歌迷和記者)

換薯哥大喊:「請記者先讓路給歌迷坐定位。」
於是漸漸的驅散人群了,
就是大家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在到座位之前,
我聽到薯哥跟三隻說:「因為座位是分散的,所以可能等等三隻會分開坐。」
Selina聽到後就好像不是很高興的說:「為什麼?我不習慣身邊有其他人,不想和別人坐。」
之後就聽到他們在討論的聲音,
薯哥說:「先等歌迷坐好,等等再說。」

坐定位後,我想也不用拍照了,
此時發現在我後面的人是JR,
旁邊的人是三立記者,
好像會有三立獨家來著。

然看到薯哥走來走去,
手上拿著一堆票,
好像在幫三隻換座位似的。

聽到JR拿著DV在那自拍錄影對話,
高鐵開走前三隻的座位狀況不斷,
直到開動後終於平息下來。

在車上不知過了幾分,
我也在車上留念一下,(第一次坐高鐵0.0)
接著板橋站到了,
於是我們就準備下車,
然後歌迷一個接一個走出去,
看到三隻一直揮手說掰掰。

到了外面,三隻的窗戶外依舊擠滿滿滿的歌迷,
我在縫隙裡求生存,
後來根本照不清楚,
於是拍了幾張就沒拍了。

然後高鐵開走之前,
歌迷一個接一個排排站,
等著高鐵開,
幾分鐘後高鐵開動了,
大家就一直揮手說掰掰,
高鐵開了過去不到幾秒三隻就消失在我們眼前了,
在那之前看到的也是三隻對著窗外揮手的畫面。(笑)

大夥正要走出高鐵去喝東西,
結果臨時的一通電話,
我才得知今天要考試。

二話不說問了在哪裡跟大家說再見就衝回捷運站,
一路上時間感覺過好快,
因為真的很怕趕不上,
浪費了那個報名費。

好家在最後有趕上,
還遇到有人也是遲到,
問我要不要一起搭小黃,
於是我們衝進去找考場。

進了考場後把包包放下,
拿了身分證和鉛筆盒,
坐著開始寫考卷。

下午三點多才考完,
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過耶!
但是有考總比缺考的好。

再接著就回家了,
回到家已經四點多,
受不了太熱跑去洗澡,
然後先上傳今天的照片到電腦。

晚上吃完晚餐,
我就快體力不支了,
結果終究還是小睡了一會,
再來上班去。

打起精神工作啊!
快點做完就好了,
今天的速度不快不慢,
因為一點半才離開MOS。

回到家又東摸摸西摸摸,
在跑去好好洗個澡,
然後把頭髮吹乾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