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中考阿,
出席率百分之九十九,
真是有夠難得。XD

不過在考前一分鐘手機響了,
害我傻眼了一下,
然後看了一下來電是班導,
手機給老師接去了。

下一秒我腦中一片空白,
真是荒唐阿,
怎麼時間點選的這麼剛好,
害我一緊張後面全忘了。

考完後交卷,
不太想掙扎了,
老師也很有趣,
竟然跟我說悄悄話。=ˇ=

至於內容是什麼,
暫時不打出來了,哈哈,
總之考完後我就去系辦了。

接著等到中午,
去找班導,
把事情處理完畢,
該交的交一交。

買完東西又上樓,
到系辦用到時間到才下樓,
去辦公室阿,
電腦繼續用準備買晚餐。

雞排飯卷不錯吃,
摸一摸又準備下班,
回到家先是還原,
後是做備份,
等錯誤排除了才要備份,
光碟就改天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