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早起,
早起到了學校悠哉的吃早餐看報,
然後當場背答案當場考試,
考完之後去吃午餐。

國文課就沒什麼啦!
只是抄筆記,
最後老師才說考試重點,
接著就放學了。

後來我去唱片行預購cd,
結果店員跟我說只剩6張,
猶豫了好久還是買了,
但是另外30張怎麼辦勒?!

於是我先去7-11預購14張,
店員聽到好像嚇到了,
然後那個單子還要分開打,
真的是很麻煩耶!= =
後來又叫我等一下,
直接給了我10隻Kitty公仔。

回到家把單子放一放,
又出門去了,
這次搭車去台北車站的大眾唱片預購了30張,
我一說出那店員又嚇到,
結果依舊等了一會,
後來才終於把預購單給我。

但是沒有發票耶!
我就問:「這樣就好了嗎?」(拿著預購單跟他說)
店員說:「對。」
我說:「那發票勒?」
店員說:「你是要參加預購會喔?」
我點頭,
店員說:「等一下。」接著把發票跟預購單訂在一起,
然後說:「領cd的時候預購單跟發票要一起拿來喔!贈品等發行在一起給。」
接著我就回家了。

此次預購專輯之行動,
花了兩小時之多,
回到家V接客跟新聞都沒看到。-0-

後來等到大悶郭開始,
三隻現場唱中國話,
整個正翻了,
好期待星期天的到來。XD

不過大悶郭整個很瞎,
倒是讓三隻頻頻笑場,
我愛黑澀會沒看到,
本來要看重播結果我睡著了。="=

醒來已經一點了,
後來我就關掉電腦,
回房間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