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三點多,
睡滿12小時耶!
好難得唷!噗。

最近很少時間睡飽,
醒來後在弄圖片阿,
邊上傳邊下載邊修改,
邊思考程式怎麼寫才好。

結果找到了進銷存的試用版,
這樣算是有收穫嗎?
不過好像要自己寫耶!
所以沒什麼幫助的意思?!

搞到晚上吃晚餐,
然後媽媽就一直在用電腦,
我就在看電視了,
唉!不知道怎麼說很煩。

媽媽問東問西說我沒耐心,
我也很想有耐心,
可是看到她把資料亂存我就想昏倒。

我把亂碼的檔清掉過後媽媽才說她有存,
結果好像是我把她存的檔清掉了?
因為有很多檔案都是亂碼,
分布在不同的資料夾。= =

程式弄不出來已經夠煩了,
媽媽又說我弄不出來的話叫其他同學弄,
然後又要我幫她找她的檔案,
她連檔名都不知道叫什麼我要怎麼找。

結論就是大海撈針,
我現在很想說,
下次請不要把檔案亂存好嗎,="=
不是我沒耐心阿,
只是她連是什麼情況都不曉得,
我也愛莫能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