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多起來,
看了一下時間,
還很早再睡一下。

再起來時間已經十點多,
唉呀!今天要上課?
想了一下過後,
有人幫我解答疑惑。=ˇ=

原來今天星期六喔,
整個人還沒清醒,
活動是十二點開始喔?
趕去應該還來的及吧!

換好衣服出門去,
到了活動現場太陽很大,
天氣很好人也蠻少,
應該說沒什麼人在排隊。

晃來晃去看到一堆活動看板,
看到認識的打聲招呼過去,
聊一下天然後到處走走。

買衣服的算少,
看衣服的還頗多,
圍觀的還好,
十二點一到人潮漸漸聚集了。

話說我十一點到現場,
才知道三隻兩點才來,
還有三個小時的等待,
就在哈拉中隨意聊開。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
中午了舞台被影子遮住,
又過了一小時過後,
全部的人在陽光下暴露。

坐下來休息也不是,
站著隨意就往前走,
等阿等還有開場秀的彩排,
吸引不少男生的圍觀。

主持人在台上主持很像在菜市場叫賣,
一連串的台詞把話說的很溜,
現場送松鼠和帽子還有手腕,
還有路人對著天空大喊XX我愛你。

有小男孩的處女秀,
主持人叫他走到台前擺poss就給他禮物,
一個帥氣的七擺在臉頰旁,
氣氛已經慢慢熱絡起來。

下午兩點十多分終於開始,
三隻進到休息室,
開場秀的組曲拉開序幕。

時尚風、嘻哈風、可愛風,
三個主秀在台上表演開,
當音樂停止轉換成好心情的前奏,
現場開始熱血澎湃。

三隻走上舞台,
停留後一一走秀,
最後三隻一起走秀,
看到Hebe和Ella的髮型差點認不出來。

心想怎麼那兩隻都越剪越短,
原來Hebe的頭髮還有玄機存在,
不過把頭髮夾起來應該也長不到哪去吧!=ˇ=

擺poss的姿勢停留很久,
真是辛苦她們了,
面對太陽很難睜開眼,
眼睛都快瞇成一條線。

之後三隻各說了自己的穿著代表的風格,
Hebe還把褲頭拉起來給大家看,
Ella笑著說:「老婆好大方喔!」(笑)

跟歌迷喊話,
Ella:「會不會熱?」
歌迷:「會。」
Ella:「我們也很熱。」(笑)
Ella:「不過出太陽總比下雨好對不對?」
歌迷:「對。」

然後有個類似廠商的主管級人物上台,
手上有一隻活生生的小松鼠,
說要送給Ella。

因為Ella的愛犬剛過世不久,
明明就過很久了,= =+
小松鼠在Ella手上愛不釋手。

問小松鼠名字叫什麼,
有人直接叫薔薔,
Ella:「叫阿薔,可是我怕阿貴把阿薔吃掉。」

接著三隻和Ella手上的阿薔,
和那個主管一起合照,
阿薔很不乖一直在手上亂跑,
不過Ella玩的很高興。XD

過後主管走了,
三隻留下又繼續拍平面,
Ella嘟著嘴要親阿薔,
合照拍不完,
相機拿著一直拍。

之後阿薔被帶走了,
三隻要做採訪,
好難得的一次採訪看的到,
還聽的到她們在說什麼。

只不過那個麥克風未免也太多,
Hebe說話說很多,XD
然後就一直看到Ella被麥克風淹沒。

太陽太大,
Ella的八字眉一直出現,
一個小公主的搭配,
一個小呆瓜的皺眉,
一個小蘑菇的靦腆。

採訪完後台上繼續訪問,
這次聽不到在說什麼了,
可是有看到Hebe把身上的包包打開,
裡面也有一隻小松鼠。

之後戴墨鏡宣示?
喔不!Hebe戴著好有型,
Ella戴上整個好man,
還擺poss惹的台下尖叫連連,
三隻輪流戴都好有自己的Style。

由於剛剛平面拍完後記者發現很多眼睛都沒睜開?
於是要求補拍平面,
所以接下來就是在補拍平面,
既然記者在拍那我們也一起拍。

接著Hebe在台下發現了小嬰兒,
其他兩隻也在對那招手,
直呼好可愛喔!
Ella:「上來喝奶。」

再來三隻走到舞台前,
終於換歌迷拍照了,
五秒鐘的時間很快,
左邊右邊中間通通都來。

然後進行的是找歌迷上台玩海帶拳,
Selina先找,
結果在我旁邊站的是她的國小同學,
她找的正是她的國小同學。

再來換Hebe找,
Ella出主意:「有沒有跟Hebe任何一個名字相同的上來。」
現場沒人舉手,
Hebe:「我的名字太特別了,很難撞到。」
Selina:「有沒有跟Hebe一樣是156公分的上來。」
Hebe一聽看著Selina震驚,
Selina趕緊一手攬過Hebe的肩拍一拍笑著說:「開玩笑的啦!」
那真的很像哄小朋友。>//<

最後換Ella找,
Ella:「有沒有跟我一樣姓陳的。」
這次就很多人舉手了,
接著Ella又說:「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嘉的上來。」
於是乎,人找完了。

上台了歌迷玩海帶拳三隻沒在看,
反而她們自己聊起天來了,
主持人還說叫她們要記得看,哈。

六個人猜輸的三個人握手後下台,
剩下的三個人和三隻猜,
首先Selina和歌迷猜,
Selina的國小同學第一次就猜輸了,
然後Ella問她(歌迷):「為什麼會喜歡Selina。」
Selina:「因為她很不幸的是我的國小同學。」

再來換Hebe歌迷猜,
第一次歌迷醜一,
第二次Hebe輸了,
她們玩的是松鼠拳?!

Ella問Hebe有什麼感覺,
Hebe:「我心情很不好啦!」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因為猜輸了。

接著換Ella猜,
那個歌迷一次就贏了,
Ella就說歌迷都是拳王,
然後那個歌迷贏了很高興所以衝去抱Ella,
還跟Ella咬耳朵。= =+

每個歌迷贏完後拿著簽名衣服拍完合照後繼續,
Selina猜拳猜輸了說:「剛剛不算啦!其實我在生氣。」
因為那個動作很像在生氣,
所以有耍賴的意思,哈哈,
不過最後當然是沒有重來。

忘記在哪一段裡面,
看到Hebe作勢要偷親Selina,
整個嘴都嘟到Selina的臉頰旁了,
不過好像沒得逞。

遊戲結束後三隻下台休息,
過了十分多鐘後再度上台,
現在要準備簽名了,
有買的人一一上台,
海報就在剛剛休息的時間三隻簽好了,
因為太陽太大海報會反光,
所以上台後是拿簽名海報和握手。

很快的進行完畢過後,
主持人問剛剛三隻為什麼拍手,
Selina:「因為剛剛那個小妹妹的家長說,小妹妹以我為目標,想要和我一樣讀北一女,所以考了全校第一名,然後我們給她鼓掌。」
接著三隻要來抽獎了,
問誰要先抽,
Hebe:「隨便啦,我先好了。」
Hebe抽完後看了號碼說是個好數字。

Ella抽到85號,
Selina抽到65號,
Hebe抽到123號,
然後以為123號不在現場,
結果又抽了一個107號,
原來誤會一場,
聽說那個107號剛好是北一女的。

抽完獎和歌迷合照完後,
三隻各講了一小段話,
然後就跟大家說掰掰。

活動三點半左右結束,
離開後往光南走,
沒想到看到一堆歌迷在等待,
於是等三隻來再去吧!

經過了幾分鐘後,
有人開路三隻出現了,
快速的經過又說掰掰後活動正式結束。

接著我們去了光南,
買燒錄光碟,
之後各自道別,
回家休息去囉!

回家順路去買鍋貼,
我今天的第一餐,
後來才覺得好像買太多,
邊吃邊上傳邊看電視。

吃完後上傳好了,
但是電視還在看,
看到我都睡著了。=ˇ="

媽媽回來晚上八點我才清醒,
正想說要打網誌結果媽媽說她要用,
那我去看電視還是再睡一下好了。

結果當然是沒睡著,
電視看到十點,
然後開始打網誌,
感覺魔術好好玩喔!

話說昨天也有人遇到Hebe,
看了看那頭髮還是長的,
聽說新專輯確定在暑假了,
原來那個夾子把頭髮藏起來了。

但是作用好像沒很大,
因為夾住的把下面藏起來,
可是上面的頭髮還是被風亂吹。(忍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