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兩點,
這幾天都有作夢,
不過不怎麼好就是了。= =

清醒過後只有一個累字,
不過一醒來就練%未免太拼,
結果練到鼻水一直流是怎樣。

喝可可也沒用啊!
我都已經換衣服了耶!
怎麼還會冷呢?
真是怪哉。

該不會又感冒了吧!
每天都凌晨才睡也不是辦法,
身體好像快壞光光了,
說到這個就想到我都沒做過全身檢查耶!

感覺不會好到哪去,
就憑我一整天喝的水不到50cc,
皮膚更是不用說了,
所以為了身體好還是多喝水吧!= =
我盡量。-0-

除此之外呢!
是不是也要早點睡啊!
好吧!暫時規劃在一點以前上床去吧!

如果有人一點後還看到我記得把我趕去睡,
不過我好像很久沒登msn了耶,= ="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鬼。

一天就這樣過了,
在打打怪中度過,
結果還是沒升等,
倒是看到Ella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