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以後,
直接到了昆陽捷運站,
先吃了個漢堡在麥當勞坐到六點半,
之後才撘公車來到中視門口。

我坐著等等等,
終於在七點多等到人,
原來好多人都在大門口等,
只有我在公車站那等?!(笑)

過沒多久就有工作人員打給我,
問我人在哪裡和誰在一起,
之後就有人出來帶我們進去。

繞來繞去的那條路好像迷宮,
後來終於到了錄影地點,
把包包放下以後,
一聽到工作人員說隨便坐,
大家就一窩蜂的搶位子。= ="

整個嚇到我了,
接著我坐在最邊邊,
感覺有點ㄍ一ㄥ,
因為屁股一半懸空,-0-"
不過還是謝謝小蘇啦!
硬是空了一小個位子給我。XD

然後工作人員就說要彩排,
還現場發了一張紙-同意書,
就像是本人某某某同意錄影之類的,
又寫名字、又寫戶籍的,
寫戶籍要做啥?不懂。= =

總之都弄好之後,
忽然看到Ella來了,
一出現就造成轟動,
Ella走上樓梯去換裝和補粧,
還跟大家say hello。

那時候工作人員正在跟我們說話,
結果大家的目光全都在Ella身上,
Ella上樓後回過頭繼續聽她說。

現場又放了五月天MV,
一看到Selina和阿信接吻的那幕,
就聽到尖叫聲連連,
搞的那個人都不知我們在興奮什麼。(哈)

就在那位工作人員Vicky說到一半,
突然她說要請Ella下來跟大家彩排,
結果我們就很高興的說好,
後來Vicky說:「當然是不可能的!你們還當真啊!」

好啦!我真的當真了,= =+
不過Vicky還蠻搞笑的,
一直在那做動作,
聽說她也是三隻的歌迷唷!

Vicky說:「來彩排一下放五月天,然後叫我們唱中國話。」
於是音樂就真的變小聲,
然後我們就大唱中國話,
唱完後Vicky一直說很棒,
如果他是S.H.E看到我們這樣,
一定會痛哭流涕的。@@"

接著又透露等等會有獎徵答,
問我們三隻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有沒有人知道?
結果沒人知道,
答案就是「當主播」

現場一再強調關手機和不能拍照,
於是相機全都沒用到,
首先主播沈春華先來到現場,
接著過不久三隻也出現了。

距離歌迷的距離僅僅一大步,
三隻一來大家就很興奮的鼓掌,
正式錄影之後,
首先主播先談S.H.E的大事記,
不過沒有全部說完就到下一階段。

三隻用閩南話來唸繞口令,
整個很好笑,
一共唸了兩段,
然後又跟主播討論怎麼唸比較順。

接著有三句話給歌迷猜,
猜中的人現場獲得簽名海報一張,
還是熱騰騰的簽名唷!
Hebe剛拿到還做勢太燙結果海報掉地上。XD

接著是一圓三隻當主播的夢想,
三人輪流上台播報了一段新聞,
Ella整個很Over,
NG了不少遍,
Hebe感覺不錯,
只是當主播動作不能太大,(笑)
Selina是三隻中報導的最好的,
至於詳情請看星期二的電視轉播。

最後有談到三隻去印度探訪貧童,
在當地Ella拍了不少照片回來,
之後三隻都說了一段感想,
聊聊當時的情況。

中場休息都短短幾秒鐘,
很快的又繼續錄下一段,
印象最深的就是歌迷有獎徵答那裡,
結束後中場休息。

Ella問說墨子說了一句很好的話叫什麼?
然後有歌迷答:「兼愛非攻」
Ella說答對了,(跳起來)
叫我們要好好記住這句話,
接著把剛簽完的海報送給那位歌迷。

等到錄影完畢,
大約晚上10點,
三隻走之前還在聊天,
又錄了一段CF才結束,
之後Hebe已經走到後面在那等另外兩隻,
後來跟三隻說掰掰之後大家也玩快閃。

先是衝去拿包包,
接著等整隊,
然後由工作人員帶我們出去,
大家緊張的勒,
好不容易到了門口等,
還一直在猜三隻走了沒有。

工作人員就一直說三隻會從別的地方出來,
然後一直說快點回家,
可是根本沒人有動靜,
因為宣傳車就在外面。= =

過沒多久三隻出來了,
和別的觀眾一起出來了,
而且也很快的上車了,
我就錄離開的時候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