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全部省略,
只是發考卷,
還有那些不愉快的過去,
就是有人把老師惹生氣了。="=

從捷運站到台北車站,
下了車之後我就步行到大眾唱片行,
拿出預購單領了30隻CD,
順便要了幾十張海報,
因為店員說怕海報不夠所以只能給這麼多。=ˇ=

然後拿出磁鐵說這本來只有預購前150位才有的,
接著也給了我一些,
之後要我清點專輯數量和寫真,
點完畢之後店員問我要不要留資料,
問我怎麼一次買這麼多張,
不過我拒絕了,
因為不知道下次會不會也是這樣?!XD

後來提了兩大袋的CD和寫真,
走阿走的去搭小黃,
坐上小黃之後等著到家,
到了家走進巷子再到房間把專輯先放床上。

然後又出門去7-11拿,
結果店員等了半天叫我晚點再來,
於是我騎著腳踏車去拿最後6隻CD,
過後順便又要了幾張海報。@"@

回到家看電視,
竟然躺著又睡著了,
醒來晚上七點多,
去7-11拿CD去,
抱了一箱回來。

後來就擱著先,
明天再來拆,
終於可以上網看一看。

過後去打工,
回到家先洗澡,
順便忍不住的聽了全曲一遍。

弄到4點才上床,
聽歌的時候已經快睡著,
然後一直被蚊子叮,
不過我很快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