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十二點,
一通電話我醒了,
清醒過後就在客廳坐著。

電視轉阿轉的,
同學來我家了,
邊討論邊吃午餐的,
版面和程式還是要做的。

開始寫程式了,
版面怎麼拉的,
密碼使用者設定的按鈕,
是否越快越好呢!

弄到一半遇到瓶頸了,
找人求救又一個支援了,
最後的研究結果資料庫還是有問題了,
關聯圖是關鍵要怎麼顯示呢?!

晚上五點多送客走了,
電腦用沒多久,
吃晚餐了。

晚餐吃完後,
媽媽用電腦呢,
我跑去看電視了。

電視看著看著,
我:「媽媽。」
媽媽:「嗯?」
我:「母親節快樂。」
媽媽:「你現在才想到喔!」
唉唷!想說很久了,
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罷了。=ˇ=

電視看過一輪接一輪,
直到媽媽要睡了,
電腦可以用了,
只是時間已經凌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