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十二點半,
到了國父紀念館剛好一點,
等車找路過了二十分鐘,
受不了走去問人怎麼去。

結果到了活動現場已經近四十分,
所有的遊戲早已結束,
三隻正在給記者拍照,
然後準備跟歌迷合照。

合照完之後又不知道跟誰在拍照?
後來三隻就走了,
前往高雄簽唱會的現場。

於是前後看不到十分鐘,
我就傻傻的跟著走,
外面一堆海報,
沒多久瞬間就被撕光了。@"@

接著我就跟朋友離開了,
不懂我今天來玩快閃的,
離開京華城外面的天空狂打雷,
上了接駁車之後不久下大雨。

哇!這雨未免也下的太剛好,
是在為我哀悼嗎?!

坐接駁車到忠孝復興站下車,
外面是毛毛雨,
怎麼前後差這麼多。

走到捷運站,
到了台北車站,
出了捷運站,
雨大的荒唐。

衝到公車上,
一身濕很涼,
回到了家,
開機後洗澡。

上傳完那短暫的兩個影片,
然後開始看,
看最近的影片有什麼好玩,
還有哪些影片還沒下載。

晚上去打工,
回家剛好看我猜,
Ella唱了不少歌,
整個很high。

看到Ella被親的那一幕,
相信討論已經沸沸揚揚,
二號和兩隻跳中國話,
還有那個衝浪阿媽,
印象深刻的畫面,
Ella代班的畫面真不少。

摸到六點上床,
上床之前在上傳圖片,
圖片已經更新的差不多啦!
可是空間好像快滿了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