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常的到學校,
只是老師沒點名,
我們不知道要做什麼,
然後看了一科學期成績。

中午不吃了,
來去改那最後的裝訂,
吹毛求疵也不是這樣吧!
真的是無言到我了。

扣吧扣吧隨便你扣,
反正就是要扣,
成績打上去就對了,
我已經不想管了。

最後的學期成績是多少,
手工的海報很精美阿!
拍拍手一下,
很棒。:)

學期成績大家都很高,
全都九十起跳,
因為加分加到破九五,
看了心情有好一點。(笑)

我在教室聽音樂看小說,
別人在忙著寫筆記準備考試,
還有做小抄的,
以下省略。

後來吵到受不了,
我把MP4關了,
小說收起來,
準備閃人。

還是圖書館安靜點,
還是安靜一點比較好,
至少不需要忍耐,
我幹麻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上樓坐著後小說翻沒幾頁,
趴下去MP4開著,
睡覺去也。=ˇ=

趴的一直換邊,
果然很不好睡,
睡得脖子酸痛。-ˇ-

後來去買晚餐阿,
餓到肚子一直叫,
所以吃多一點?!

買完迫不及待的回去,
開始吃我的晚餐,
吃完竟然還打咯,
怎麼有點好笑。

談論著弱勢助學的方案,
文字陷阱要看得懂,
要弄清楚還真是麻煩?!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回到家先去洗澡,
接著收衣服,
最後等著看鬥牛。

這一次我覺得,
Hebe不是Hebe了,
真的變成勝雪小姐了,
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