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
悠哉的到摩斯吃東西,
順便看小說。

下午五點,
小說看完了,
於是我就去中視了。

沒想到今天沒有門禁,
害我還在外面徘徊了一會,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走進去,
正在錄最後一個單元。

看到Ella跟Selina,
兩隻邊玩邊介紹,
然後我在後面邊拍邊看。

歡送會的時候,
楊宗瑋唱good bye my love,
Ella在那邊跟著唱一邊扭,
動作嫵媚到不行,哈。

突然的苦瓜臉,
不是說好不哭的嗎?!
聽說兩隻有人真的哭了。@"@

然後就拍合照,
接著我什麼也沒看到,
拍完合照後兩隻要走了。

我跟過去,
走在Ella旁邊,
一個助理跟在那檔要簽名的,
瞬間心跳好快什麼也忘了,-ˇ-
但是我有看到一隻貴賓狗,
好像是阿貴。

回神後Ella已經近休息室了,
看到Selina在幫歌迷簽名,
於是當機的頭腦恢復了,
打開錄影功能開始錄了起來。

後來去外面等Ella,
等阿等的終於等到了,
今天錄的特別快,
Ella一出現就被好多人圍著要簽名,
接著Ella就一個一個接過來簽,
緩慢的走去開車。

先開前座的門,
在開後座的門拿東西?!
又回到駕駛座坐下,
以為Ella要開走了,
結果Ella又搖下車窗跟大家揮手說掰,
唉唷!好可惜沒錄到。>"<

快六點的時候Hebe來了,
Hebe一走近來就很酷又很順手的一路收信,
然後聽到有人問:「Hebe你下午怎麼沒有來?」
Hebe:「痾..去做一些不法的勾當。」
田喜碧你的回答也太妙了吧!
哈哈哈,其實是去定裝。

錄影的流程就不說了,
到時候請自行看電視,
現場兩隻有清唱老婆,
還有Hebe把口香糖吐在手上的紙條,
憲哥就在那邊鬧,
說看看可以拉多長,
接著來說說中場休息時間。

兩隻一到現場,
Hebe披著外套走出來,
然後很帥氣的把外套給脫了。

兩隻在中間等憲哥來,
經過了一分多鐘,
Hebe:「我說老吳啊!老吳怎麼還沒來。」
Selina接著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然後兩隻不知道在聊啥,
突然兩隻都大笑,
Selina衝去抱Hebe,
Hebe:「公佈一下..」(Selina又衝去抱Hebe),
Hebe又說:「你看他臉漲紅有多嚴重。」
Selina:「屁啦!」

兩隻繼續開槓,
開始說悄悄話,
現場一直大笑,
兩隻也在狂笑,
Selina:「你們幹麻偷聽我們姊妹倆的對話。」

後來Selina笑到肚子痛,
Hebe一副不關我的事的樣子,
過後兩隻又繼續聊,
Selina靠在Hebe的肩膀說話,
然後又跟歌迷說話,
兩人又一直笑笑笑,
請問他們到底在說啥。=ˇ=

終於憲哥來了,
直接從後面進來,
兩隻就跟著跑過去standby。

還有喬參賽者的表演位置,
錄到一段兩隻離開時,
有看到Hebe又披上外套。

接著兩隻在進來跟藝人拍合照,
然後有人拿東西給兩隻簽,
最後有些都被檔下,
有人叫Hebe簽名,
Hebe:「不行,那個漂亮姊姊說不行簽。」

我附近有人在叫Selina,
Selina聽到就用娃娃音說:「幹麻~」
然後兩隻走到台階那,
在跟歌迷對話,
Hebe看到某照片就說:「荒唐。」
Selina坐在台階上,
Hebe坐了一下後又站著拿著兩隻麥克風在當舉啞鈴。(笑)

接著有人叫Hebe,
Hebe用娃娃音說:「叫屁阿~」
惹來現場笑聲不斷,
後來歐弟在唱歌,
Selina:「可以現場點歌嗎?」
Hebe也說了一個歌名,
然後接著歌迷說了一堆老歌,
Selina就說:「不要引誘我,這樣我會想唱歌。」

節目全部錄完後,
兩隻要離開又幫一些歌迷簽了名,
然後才走到休息室去。

最後我們在外面等兩隻出來,
結果很不幸的相機沒電了,
於是兩隻經過的時候我跟Hebe說掰掰,
Hebe:「掰掰掰掰。」
然後兩隻一人坐一台計程車離開。

這次錄影完才十點半,
回到家十一點半,
上傳完今天拍的,
開始等哈林國民學校。

還真不錯笑,
節目設計的蠻有趣的,
三隻現場打歌,
然後也唱了不一樣的歌曲,
玩動作記憶遊戲,
還有做菜。

整個內容下來之豐富,
Hebe做的菜我也想吃看看,
儘管我不敢吃番茄,哈,
吃吃看也無訪。XD

最後的獎金加倍的遊戲,
整個很可惜,
不過看來玩的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