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意外的早起,
看來我擔心的沒發生,
真是好理加在。

去學校的路上還在背,
因為有一題昨天沒背,
到了教室才發現我好像是最晚到的?
不過沒關係,因為那時候還沒上課。

瞬間記憶的結果,
老師匆匆趕來,
不發一語的發考卷,
大家默默的收起自己的重點,
開始寫著。

看到大家陸陸續續的交了,
我也心急了,
寫到最後有點忘了,
交出去就交出去了。

後來才知道難免有作弊,
只是老師沒看到,
聽別人提起,
想想我自己。

自求問心無愧就行,
反正每科總是會有插曲,
在秘密中進行,
仔細地想了想,
大學這期間我從來不作弊。

高一時曾經有過,
但是到高二就停止了,
總是覺得很像做虧心事一樣,
我覺得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這是我的讀書的態度,
也是道德感的問題。

而且僅僅那麼一回,
之後再也沒有了,
倒是看身邊的同學一次又一次的,
只覺得很想嘆氣?

下午考完Java這學期的考試就結束了,
明天開始不用擔心要考試了,
只是明天還要早起耶!
不知道起不起的來?

後來去幫同學燒光碟,
陪著去找老師,
結果老師沒找到,
反而在教室內長談。

很奇妙,表面上看到的是一回事,
私底下大家多少有不滿,
把所有不滿和東南西北亂聊開,
竟然也聊了兩個多小時。

跟一些人道別後約一約去吃晚餐,
第一次吃的滷雞腿,
評價:很香、很油、不錯吃,
但是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吃了。=ˇ=

吃完後就上樓去了,
考完後果然輕鬆不少,
看小說也有教官陪導,
這是生活經驗的開導。

說說笑笑等下班,
回到家就去洗澡,
一個等著看鬥牛的我,
滿心歡喜的期待著開播。

看完後總覺心裡哪些部分被填滿了,
滿到快要溢出來,
後來我無聊到在玩釣魚,
最後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