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奇蹟似的早起,
因為有聽到鬧鐘聲,
然後人家打來Call我的時候,
其實我只是在賴床而已。

所以接完電話沒多久,
我就換衣服出門去了,
去學校的途中很愛睏,
拿了報紙卻遺忘在椅子上,
真是有夠荒唐,
而且是在我上了計程車之後才想到。

到了學校後悠哉的去吃早餐,
吃完後去找老師,
然後陪著亂聊一通,
似乎說了很多很多。

等到十點終於成績可以確定了,
邊等邊聊時間也過很快,
專題明明是三下的事情,
大家都在未雨綢繆。

幾乎用勸導的方式說,
說真的我個人的感想是,
如果你組員有不做事或者不聞不問的,
我真的非常的不希望會跟他同組。

溝通完畢該閃的都閃光了,
我跟孟蓉又去看電影,
偏偏很剛好,
人家視聽中心正要修館勒。

選完片去樓下看小說,
結果她看了三本,
我只看了一本,
花費的時間是兩個半小時。=ˇ=

說一說我的想法,
同學嘛!合則來不合則散,
朋友嘛!距離和時間不會使友情減少,
哪個人不是有事才找別人的呢?!

同學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朋友不用問候久久聊一次也不會覺得生疏很多,
是不是這樣子的呢?!
大概是吧!至少我是真的真心誠意的去交朋友。

好像離題離太遠了,
後來看完小說就去看電影了,
忘了那部片叫什麼來著,
反正還蠻好笑就是了,
很寶的一對夫婦阿!
沒有被整到精神分裂也很厲害。(笑)

看電影的過程中雷聲大作,
猜想外頭是在下大雨了,
果不其然一下樓看,
這雨還真不小呢!

道別後我本來想去睡,
結果不知道哪來的念頭,
又跑去四樓看小說,
然後越看精神越好,哈。

看到快六點才匆匆的去買晚餐,
好像耽擱太久了,
好顯這時雨過天青,
不然我又變成落湯雞。

一上樓吃了起來,
中餐沒吃的結果還真餓,
吃完好像也有點飽,
之後繼續看我的小說,
最近也沒什麼事情吧!

下班回家捷運上都在睡,
朦朦朧朧的醒著,
站在公車上就不敢睡了。

到了家得知十二點要停水,
之後去洗個手之類的,
小說繼續看,
我在等鬥牛。

看著還是看到入迷了,
讓人目不轉睛的,
焦點都在她身上,
不用說應該也猜的出來是誰吧!

總之就是這樣,
明天是最後一天上學囉!
接著我就要邁入大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