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三隻的留言,
看到他們最近的生活,
還有Ella要發行EP的消息,
跟那個壹週刊的謠言。

記者會讓Selina落淚,
還沒看到影片只看了圖片,
很想知道那些記者到底在搞什麼鬼,
自以為文筆好就在那亂寫。

拜託!寫新聞也是要根據事實的好不好,
沒求證就在那說的天花亂墜,
人家可是個好女孩,
這樣毀謗別人很好玩是嘛!(怒)

我把我的愛給Selina,
給她信心、給她力量,
她是樂觀開朗如此堅強的,
一定不會被這些流言打倒。

我把我的愛給Hebe,
給需要被幫助的人,
她是亮眼自信如此迷人的,
相信她把那份思念放心中,
看到她的留言精神就來了。

我把我的愛給Ella,
給在天上當小天使的薔薔,
她是貼心善解人意的,
把愛傳送到世界各地,
要開心的過生活。

不知道怎麼搞的,
凌晨燒圖片資料夾的時候,
明明已經燒錄完成,
卻跳過了一個資料夾沒燒到,
可是我在沒檢查的情況下,
直接把檔案刪除了。= =

於是那個資料夾的原始圖泡湯,
可能是我想睡了吧!
還是我在恍神勒,
總而言之瞎透了。(泣)="=

早上打了一篇記憶裡的陳嘉樺,
純粹是心血來潮,
不過我欣賞的就是這樣的她。

後來去便利商店拿回了『追風箏的孩子』,
等開學後再來慢慢欣賞,
那本書真的有厚度,
不是一天兩天看的完的。

Play影音館明天發行,
睡醒後就去買吧!(期待ing)
昨天看了再別康橋的MV,
我想說這張專輯的每一個MV真的是很用心。

閃電霹靂車結局,
還珠格格的高潮戲,
晚上突然的大雨,
強颱聖帕要入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