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玩遊戲讓時間變的好快,
只是遊戲裡的時間比我們的更快,
下午連續來了三通電話,
都是提醒我要去聽3DsMAX。

然後第一通我本來不想去了,
後來整個沒清醒到又說要去了,
接著第二通打來,
再來第三通打來提醒,
有沒有這麼積極的啊!

所以我是被那電話吵醒的,
不然可能還會繼續睡下去,
不過當時也都下午兩點了。= =

聽完後聽到有點想睡耶!
因為之前聽過Maya的,
現在又聽3DsMAX,
比較起來我對Maya比較有興趣耶!
可能主講人也是個原因?

不過這次都著重在介紹一堆產業設計,
然後聽到很想睡是事實,
這次還有對號入座耶!
之前沒有啊!XD

雖然說3DsMAX的外掛很神奇,
不知道Maya有沒有外掛啊?
我想軟體多多少少都會有吧!

回家後一直在想要吃什麼,
結果爸爸煮了燴飯給我吃,
任性的小孩水餃跟泡麵都不想吃,
爸爸:「你還真搞怪耶!妹妹什麼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