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被鬧鐘嚇醒,
醒來後就吃中餐啦!
中午就吃飯菜好不習慣?
吃完不久在看電視,
休息休息一下準備出門。

到了中正紀念堂快五點,
感覺人沒有很多,
只是快開始的時候,
人數突然暴增了好多好多。

一個人在那晃阿晃,
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那個人不是阿嘟嗎?
三隻的專屬玩具!XD
竟然在跟別人聊天+抽煙,= =
好啦~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只不過很好奇。

晚上七點四十分開唱,
大約唱了三首歌後,
嘉賓Selina就登場啦!

哇哇哇~一整個好漂亮,
一襲白色的洋裝,
真是好美的公主,
配上一個很帥的白馬王子。

Selina一從升降台上出現就說:「哈囉。」
Selina:「嗨,力宏。」
王力宏:「嗨,Selina。」
Selina:「俺島ㄟ,桑。(台語)」(笑)(台語翻譯:英俊的王子)
王力宏:「要,昏倒?」
Selina:「沒有沒有。」(笑)

台下歌迷在喊:「Selina腰壽水唷!」(台語)
Selina:「什麼東西?」
歌迷:「Selina腰壽水唷!」
王力宏:「腰壽水唷!」(台語翻譯:這麼美喔)
Selina:「喔~謝謝,哩馬係(對著王力宏說),腰壽煙島阿。」(台語翻譯:你也是,這麼帥阿)
Selina:「我聽到他們講的。」(笑)
王力宏:「謝謝。」

王力宏:「恩,首先要感謝Selina。」
Selina:「謝謝,我覺得,痾..我沒有想到可以跟你合唱一首歌,而且是這麼棒的一首歌,所以我覺得我非常地幸福,也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王力宏:「唉唷,不客氣,但是前一陣子那些,很不好意思。」
Selina:「不會!就是演藝圈嘛!就是要有一些八卦,所以就讓大家..」
王力宏接著說:「對,因為從頭到尾都是我邀請你。」(笑)
Selina:「對阿,可是,沒關係。」
王力宏:「ok。」
Selina:「一切都過去了。」
王力宏:「沒錯,你們說是不是?」
歌迷:「是。」
王力宏:「要不要聽歌呢?」
歌迷:「要。」
Selina:「好。」
王力宏:「你是我心內的..」(用台語說的)
Selina接著說:「一首歌。」(用台語說的)

接著兩人對唱情歌,
王力宏還邀Selina共舞,
就是拍MV時裡面的舞蹈,
跳了一小段後唱到結束,
Selina直接從舞台升降梯降下去。

後來換楊承琳上台唱,
不過我也沒繼續待著,
就往後台衝過去,
結果剛好看到一台宣傳車開走,
還看到有人大喊:「Selina。」

再後來正準備離開就遇到了阿伊還有嘉郁,
又聊了一下後才閃,
在說明天的活動怎麼著,
那個限量的好會A歌迷的荷包。-0-

很好,一切就是這樣,
回到家晚上九點,
過不久新聞片段也出來了,
短短的幾十秒,
明天就有轉播囉!
對了,我還有看到TVBS的車。

到家後看到薯哥的網誌,
說Hebe送給大家一份禮物,
真的是禮輕情義重,
很特別、很貼心的女主角,
怎麼能夠不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