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度以為會很多人很早去,
於是不知道在急什麼,
連睡覺都沒睡熬夜在寫信,
早上出門前還沖了沖身體。

凌晨四點多就接到貓的電話,
說他們已經到了,挖塞,
我應該是被電話聲嚇到清醒?!

總而言之後來到現場,
大概六點半,
一進去就找人,
更好笑的是我們竟然排錯方向,
好像有點瞎掉了。

我東走西走的在跟朋友聊天,
一聊不可收拾,
一早竟然在出什麼大太陽,
會不會太荒唐。

接著看到他們從新加坡帶過來的海報,
未免也太大張?
不過真的好美耶!
根本就可以是掛報了。=-=

早上九點多跑去買喝的,
活動時間改了又改,
等到我們都頭頂冒煙。(別懷疑是太陽曬的)

看到貓他們買了兩箱茉莉茶園,
還要把這個帶回新加坡,
看起來應該就不輕,
人手大包小包的。

好不容易等到了預定的十一點,
又因為怕下雨改成一點在集合,
中間又經過了很多曲曲折折,
終於我們那些人有人跳出來說話,
跟工作人員溝通了半天,
那工作人員大概終於聽懂了,
還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然後說在等一等要去聯絡一下人。

中午12點,
一堆工讀生加上工作人員的出現,
大家排好隊,
終於開始買衛生棉換號碼排和海報,
全部一次進行到底。

沒有意外的終於可以休息,
不過也已經12點半了,
位子找到後大家就各自離開,
等50分再回來集合。

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沒胃口,
沒吃東西倒是喝了兩罐蘆筍汁,
過後就回現場,
那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開了雨傘檔太陽整個很想睡覺。

我的號碼排是35,
這次活動進行的很快,
也不知道在趕什麼,
還提早預定的時間三隻就上宣傳車了。

下午一點半,
主持人上台跟歌迷互動,
怎麼不是S.H.E勒?
滿頭問號中,
而那問答的獎品又是一包衛生棉。= =

不停的聽到「康乃馨」「舞動天使」「衛生棉」,
是什麼三個通關密語,
後來又找歌迷上台玩遊戲,
這個遊戲進行了快半小時。

突然,一台宣傳車停在舞台正後方,
一群人再說三隻來了,
歌迷還在台上準備領獎品,
接著主持人說:「你們最想見到誰?」
歌迷:「S.H.E!」
然後三隻就走上台和歌迷打招呼,
在同時的前幾分鐘歌迷已經領完獎品下臺。

三隻一出現,
媒體全部都卡在最前面,
坐在正中間反而全都看不見,
終於幾分鐘過後幾個記者走開了一些,
我也受不了的跑到旁邊。-0-

看這次活動的人感覺不多,
可是這次秩序還不錯,
因為就連在旁邊,
都能清楚的看見台上在做什麼。

三隻訪談完又給記者拍照,
然後主持人終於想到歌迷:「面對中間也給歌迷拍幾張。」
再接著就是漫長的媒體連訪,
過了約五分鐘多鐘,
接著又不知道為什麼在幫別人簽薔薔EP和合照,
又有記者要補拍畫面。

整個行程跑好快,
再來工作人員遞上衛生棉給三隻,
三隻人手兩包,
給記者和歌迷拍照。

緊接著就簽名了,
感覺很匆促的一個活動,
上了台對過號碼跟三隻握手,
一切都進行的很快,
來不及多想,
沒有握手到也就算了,
因為太陽很大導致Hebe整個畏光很嚴重?

給了信拿了簽名海報下了台就回到台前拍照,
離舞台好近好近,
大概只有兩個人的距離,
保留了一點空隙,
人站再Hebe面前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有人送蛋糕唱生日歌,
慶祝三隻六週年的,
今天有兩個"蛋糕"上台,
不過只有前一群有讓記者拍到。

他們簽名的動作真的很快,
應該說工作人員遞送海報的速度也很快,
因為人還沒到他們面前,
後面的已經簽好很多張了。= =

下午兩點多,
一群人頂著大太陽在台前看三隻簽名,
中間的簽名還一度段掉,
還有路人上台只是為了握手。

更好笑的還有Selina的手已經在半空中,
那個路人上了台大概不知道要做什麼,
終於Ella跟他說握個手吧,
然後才一個一個握完手下台,
怎麼我覺得很荒唐。

快結束前一直聽到有人在叫三隻,
聽到有人叫Ella,
Ella就比個YA然後做個鬼臉,
聽到有人叫Hebe,
Hebe就看著我們這邊比YA外加微笑,
OH~一整個就被電到了。>///<

簽名期間看到Hebe一直很想找Selina說話,
當然還是有說到話,
不過常常因為剛好歌迷"出現"而停止。(笑)

簽完名過後好像又跟董事長之類的合照,
反正是給記者拍的就對了,
下午兩點五十,
四周工作人員紛紛退走。

三隻伸個筋骨一個工作人員走上前,
跟他們說:「接下來留10秒給歌迷拍照。」
再接著就聽到很多快門的聲音,
伴隨著工作人員的「3、2、1,結束,謝謝。」

表情真是豐富,
然後三隻就揮手跟大家掰掰,
工作人員護送著走下去,
連上宣傳車都很快,
也很快的車就開走了。

整個活動到此告一段落,
我跟朋友還留在現場等人中,
然後我發現簽名台上有一個盒子,
從外面看來很明顯的就是歌迷給三隻的信。

我還在疑惑工作人員和三隻不是都走了,
那歌迷給三隻的信怎麼還在現場?
於是我跟我朋友說,
我朋友就上台探了探把盒子抱下來,
整個非常好笑的,
一群人抱著那個盒子再想要怎麼辦?

一堆滿滿的信,
竟然還發現一本雜誌,
不是故意偷看,
只是原本我們想說拿回自己寫的信,
下次再給好了。

就當我們信都找到了之後,
在想盒子和其他信要怎麼處理,
一個工作人員慌慌張張的看著我們,
說:「那個盒子我要帶回華研的。」

然後我們一群人心想說:「人不是早就走光了。」
還再三確定真的會帶回去公司給三隻看,
才又把信放回去給那人帶走,
整個情況就是瞎,
上面還捲著幾張海報讓我們帶走。(笑)

非常非常的荒唐掉了,
接著就有人在猜測是不是三隻上到車想說要看歌迷寫的信,
結果發現一個都沒有,
才派工作人員回來拿的。@"@

再後來一群人等著人,
坐在大潤發裡面開槓,
聊到下午五點才走,
約好9/11要一起聚餐。

回到家已經六點半,
在那之前還順便在台北車站拍「棄兒不捨」的海報,
後來又順便去看班表,
到家後放下東西又跑去買晚餐。

東西吃過圖片上傳好了,
又看了看幾個帖子,
終於受不了跑去睡一下。

結果這一睡就從晚上八點睡到凌晨兩點,
讓我還有點恍神,
這次的曬傷終於沒有很嚴重,
大概因為我抹過三次防曬乳吧!="=
所以還是多少有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