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的第一天,
很神奇的聽到鬧鐘聲,
雖然賴床但還是早起了。

去學校等上課,
吃完早餐看完報紙,
結果一上午似乎都沒上課。

倒是拿到了獎學金申請單,
久違的第一名阿,
二、三名大洗牌,
有獎學金拿了,YA。

中午吃鐵板麵,
下午的課昏昏欲睡,
理論的課果然很沉悶。

上課怎麼接電話勒,
害我緊張的以為是誰打來的,
下了課趕緊回Call。XD

沒想到第一天就有作業,
然後課本要怎麼辦勒,
聽說我是總務股長喔!= =

下課後去拿助學的申請表,
然後去進修部看看,
剛好遇到兩位學姊,
怎麼這麼剛好阿。(笑)

更剛好的是進修部的老師都去開會,
然後等了半小時左右,
一一進來,
各各驚訝的表情,
三代同堂耶!

之後聊天間得知可以繼續做,
什麼申請單要登記的都要重新來過,
接著直接開始做就可以了。

OH!有遇到新來的,
我真的很不會帶人,
第一次整理的東西,
好像我自己也忘記。

然後從進去吃完飯後忙到下班,
回家有老師載,
這次都有順風車,
阿里阿多的啦!

到了家先去洗澡,
上網看到好多消息,
九一一的活動去不去?
我相機都沒充電勒,
去了大概也拍不到什麼。

一堆單子該填的填一填,
八大的大來賓很搞笑阿,
那身宣傳服該不會就是預購會上的,
其實這樣看起來是不錯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