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路睡著到學校,
就是整個在打瞌睡的意思,
然後去早餐店吃早餐看報,
似乎有那麼點清醒。

出門還出太陽,
下了車就下雨,
看的我沒傻眼,
接著躲雨去。

上資料庫上到有心得哩,
整個很好玩啊!
精神好的勒,
下午只剩一節課而已。

就在快放學的前十分鐘,
老師出了作業要小組做,
於是延遲了下課的時間。

後來終於交出去,
我們走到大門口等去,
小巴遲遲不肯來,
搭小黃一起下山去。

就在這個時候,
先看到大巴出現,
接著小巴也來了,
怎麼這麼會挑時間哪!

出了車晴空萬里上捷運,
聽歌聽到放空了,
下了車到台北車站等公車,
天空竟然落大雨。= =

害我淋雨上車,
結果快到家的時候,
又一滴雨都沒有,
我說這是什麼怪天氣。="=

回到家不久就看到媽媽回來了,
想著晚餐要吃什麼,
於是跑去吃牛排。XD

跟媽媽閒話家常,
我喜歡這種感覺,
哈哈哈,生活趣事真不少。

媽媽終於從新竹回來了,
雖然媽媽跟我說他想留在新竹,
原因?台北那家店太多人耍心機,
而且現在的人都越來越懶了。

懶是人類的天性,
不過該努力的時候當然還是要盡全力,
不然只會被別人趕上去。

後來去屈臣氏買東西,
東逛西逛回家去,
媽媽跑去睡覺了,
我還在上網到處晃。

明天起床要叫媽媽起床唷,^^
希望我不會賴床啦!
應該是不會,
明天上完課就又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