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偷的 偷偷的 注視著你
眼睛離不開你 視線若有事無的看著你
距離那麼近 不想破壞這關係
就算是遠距離 我也很高興

假裝不在意 心裡卻很開心
不敢直視你 怕看對眼會聽到心跳的聲音
你的小動作 一直都是讓我臉紅的原因
輕輕的嘆息 別著急你一定可以

你醒著我只敢有意無意的接近
怕心跳漏了一拍遺忘了呼吸

你睡著我反而更近距離的靠近
想把畫面記在腦海裡很甜蜜

你笑著走過去 我看著你的背影
你聽音樂打節拍 我看到入了迷

你邊看信邊笑出了聲音
我很好奇是什麼讓你開心
你驚嚇過後和某人輕聲細語
我仔細地聽聽到你的聲音

不知道何時還有機會一起拍戲
只要有你做什麼都變得有意義
每次看到你都不敢靠的太近
總是會保留一些距離欣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