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4-01-17

原本預定6點要到的..後來10點才到= =||
所以我就乾脆不排了..自己一個人亂逛
到下午2點..S.H.E來了
唱了波斯貓..看到S.H.E我也趕緊按下快門
哈~我的位置在舞台正中央..就剛好在攝影機下方啦
前面都沒人檔著..由於每個人都坐著
我的位置看著好清楚耶^~^
感覺你說的地方..好像我在你的附近耶= =..
然後開始握手後沒多久..我就去排隊啦
好像移動的很快似的..一下就到我了
我上台前..其實腳在抖= =因為站了很久..大概5個小時左右~"~
所以我就慢慢走..上台後,第一個看到的是Ella
我跟Ella說了:新年快樂,Ella說:你的手好冰喔(那時風蠻大的==我的手都暖不了耶..握到Ella的手後,她的手好溫暖喔..呵呵)
接著是Selina跟Hebe..我把之前要跟他們講的話都忘了= =都說了一句新年快樂
她們也笑著回說:謝謝..
到快結束後,S.H.E有留下來讓歌迷拍照..可惜我的底片好像已經照完了= =b
Ella還說:Selina要表演喔,Hebe接著說:快鼓掌阿,Selina就指著她們兩個說:你們好阿,陷害我
後來Selina脫下外套,說了一句話,大家都在笑= =原來Selina是在搞笑阿..哈哈
接著趕緊穿上外套,Ella先下臺,Selina又用一種很可愛的聲音說了一句:Hebe喜歡QOO
Hebe聽到了,趕緊說:不是啦,我喜歡大耳狗跟米飛兔,說完也跟著下臺去了
S.H.E要離開了,大家都網宣傳車那裡跑,我還在回味中,握手的時候阿..他們有好多動作好可愛喔>.<
過沒多久,我也回家啦,因為腳太酸了= =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