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4-09-26

在幾天前就知道今天有活動,一直很期待快點到來,說快不快,幾天過去了,今天(9/26)早上7點我還賴床中,見到時間不能再拖了,趕緊換了衣服和褲子出門了,結果等車就花了10多分鐘,詳細情況到就不說了,相信也沒人想知道吧!哈哈,途中我還搭錯方向的公車..XD

到了已經是8點30多分,以為錯過了幾分鐘,都是撘錯車害的- -"一進到裡面,就聽到熟悉的音樂"美麗新世界"正播放著,我就到處看阿看的,也見到了認識的朋友,打過招呼後,約近40分,聽到主持人喊:「歡迎今天的代言人S.H.E~~~~~~~~」只見到三人拿著牌子揮著走出現了,台下的歌迷則是往台前跑,雖然下大雨,但是好多人都不撐傘了= =而我也是往中間走啦!

沒多久就看到人被記者包圍著,作訪問,我在縫隙裡見到他們的人而已,訪問結束後,不免為代言說了一番話,就是每個單字代表的意義,緊接著做了有獎徵答,獎品是奇幻版CD+簽名照(還每張照片都不一樣耶- -)

首先第一個發問的是Ella,在近距離我見到了他墨綠色的髮型,是少部分的,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每次Ella一問完,台下歌迷就搶著舉手,好幾次看到Ella似乎看著我指著我.................前面跟後面的人回答,心裡就癢癢的- -" 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害我還有點嚇到- -

接著發問的是Selina,他戴著白色的帽子,頭髮也綁起來了,看起來好有運動風,最後是Hebe,而其他兩人也往前走了(S跟E在問的時候,其他兩人都在後面聊天@@)其中多了段小插曲,有個歌迷答錯了,Hebe就用很誇張的口氣說:「這題怎麼會是對的,答案是錯啦!你拿不到獎品了,好可惜」但是馬上就被Ella吐嘲說:「答錯是要再叫另一個人補答,阿你怎麼把答案說出來了,難道你想把CD帶回家收藏嗎?」台下引來陣陣笑聲,哈哈,只見Hebe恍然大悟似的笑了笑,結果原本要送出去的30份獎品,最後只送出了29份。

30題都問完畢時,只見到S.H.E離開了,當時是9點,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太短了點吧- - 沒多久就看到有人出來跳有氧舞蹈,歌曲還是"脱掉",台下沒人跟著作,只見大家各作各的事,然後我看到有位媽媽跟著台上跳,還有記者在拍他,很佩服他的勇氣,還跳的很開心似的。

又過了20分鐘,S.H.E再度出來了,沒多久又被記者圍住訪問了,而主持人還吐嘲大家說:「剛剛都沒有跳有氧舞蹈吼?那等下怎麼路跑?」歌迷一致的回答:「沒問題」又說:「你們都是來看S.H.E的?」歌迷在一致的說:「對!!!」只見那個主持人摔倒樣,哈哈,後來主持人說到重點,這個時候歌迷要做什麼,就是可以先到xxx準備,因為等會要開始競走活動,前二十名可以拿到S.H.E的簽名T-shit,後面還有過五關的活動,前二十名也都有。

在說到"可以先到xxx準備時"只見到一群人從我眼前消失,真佩服他們的速度- -"沒多久訪問完,S.H.E也離開了往起點走去,其他人也是追隨他們的腳步而去啦!

到了某個地方時,又停住了(那應該是起點吧?)煩人的記者又圍住他們了- -還包括歌迷,而我只見到三人的頭一點點- -,之後聽到有人喊"3~2~1 YA"拍了個大合照,競走活動就開始了!

開始之後,我隨著人群的腳步,一直往前追,不知怎麼的來到Ella旁邊,很幸運的Ella右邊是Hebe,在過去是Selina,在Ella旁邊走了一小段路,不知不覺又被人潮沖散了- -"我又加緊腳步~追阿~!

到了轉角的地方,Ella還有說:小心點(因為地上有積水,跟著走的有宣傳.工作人員.記者.當然還有歌迷)聽到時覺得很窩心,Ella總是無時無刻在替別人注意小事情,就這樣不知道走了多久。

好多次和Ella擦肩而過,當時的我是一片空白的,只是下意識要去這麼做,近距離的看著他們什麼也沒說,偶爾加快腳步先到他們前面,等著拍照,然後繼續跟著走,記得有段時間,Ella走在我後面,Selina走在我前面,而且感覺就像過了好久一樣,正點!我在他們中間,哈哈,然後Selina見到一攤積水,就說:「阿娘位」還用一種很可愛的聲音說,我聽了之後一直在笑,突然發現自己有點失態,只覺得我好狼狽喔!哈哈哈。

過後看到Ella突然加快腳步從後面追了上來,又在次擦肩而過,問Selina說:「老婆怎麼不見了?」(應該是指Hebe,因為當時Selina在Ella的前面)沒聽到Selina的回答,也就沒了後續,很快的回到了舞台上,當時我依舊夾在他們中間,估計我又瘋了,想到心情就好HIGH,我發現有段路我不時的回頭看Ella(- -")然後有聽到別人問他身體如何?Ella回說:「還不錯」有點氣自己為什麼不敢對著他們講話,明明一個在前一個在後,偏偏開不了口,沒辦法,這就是我啊!還有Selina感冒了,不過競走的時候,沒看到有人打傘,所以全部的人都是淋雨的- -"

之後回到旁邊去看著舞台,Hebe已經在台上了,原來Hebe走的這麼快阿!- -難怪之後都沒見到身影,而Selina和Ella也緩緩走上舞台。

一走上台主持人就問:「早上路跑感覺如何」Hebe用種很興奮的語氣說:「很不錯,我的精神都來了」沒見到其他二人回答,之後還有做敲鑼的動作還做結尾,免不了他們再度被記者包圍,接著就看著他們三人在台上邊走邊揮手說掰掰。(沒提到服裝的事,是因為我都忘了- -就說我腦裡一片空白了,只記得他們的臉,他們的笑><)

一聽到結束了,一堆歌迷死往後台衝,就連上宣傳車的機會也不放過,過了10多分鐘,才見到他們慢慢的走出來,微笑的跟每個人揮手說:「掰掰」(三個人都有說喔!!)我趕緊按下快門,就是不知道有沒有照好- -?自己都不清楚,不過拍了十多張,晚上就能看見成果了,報告完畢。

後面是我去闖五關的過程,迷迷糊糊的走來走去,看到有人拿著簽名T-shit,我的心裡就不平衡,也跟著去填資料,一關接一關下來,雨依舊沒停阿!有時還越下越大,最後完成時,終於拿到T-shit了,還有礦泉水.雨衣 - - 哈哈哈,雖然上面沒簽名,但還蠻有紀念價值的,喔耶~!

題外話:準備回家來到台北車站搭車時,聽到正在放"Super Star",放的還真是時候勒,那個時候的我一陣驚訝,隨後又是哼著唱,心情好的不得了,但是在車上想過程的時候,回到家很不幸的雨竟然停了- -還出個大太陽,真是雨過天晴阿!又是一個怪天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