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5/10/9
地點:信義新光三越A13停車場

AM06:40左右
我跟蘇蘇約7點到達x捷運站,兩人卻不約而同的再同個時間抵達。

AM07:00
搭上捷運的我們,來到了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一路走阿走的,天上飄著小雨。

AM07:20左右
終於走到了目的地,四處望去,都是棚子來著,兩人簽到過後,就是漫無止境的等待。

AM09:00
終於開始整隊,一些自告奮勇的歌迷開始喊著號碼一一替歌迷排隊,雨依舊持續著,不少人都淋濕了。

AM10:00
主辦方終於開始發號碼排,還說要在雜誌上面做個小小的記號?(就是蓋著章啦)大家一廳開始嚇到,後來說要蓋在末頁的星座上面才因此鬆了口氣,12點記者連訪的時間就是給我們整隊的時間。

AM10:30左右
拿到號碼排的我們,遊走在XX市場(忘了叫什麼= =)開始尋找午餐。

AM11:00左右
吃飽了的我們,往剛才的地點移動,說要早點回去的,看了看有個主持人在講話ing,突然說到"歡迎S.H.E出場"兩人眼前為之一亮,然後就看到S.H.E緩緩的走上前打招呼,一堆記者即刻擁上前拍照,咦?怎麼看不到勒,原來視線全被擋住了。= =

然後又是跟什麼市長拍照,一起敲鑼的,整個被檔到的時間還蠻長的,就是這段時間我都在發呆orz,終於訪問完了,又有個記者要補拍照,S.H.E又回過頭,主持人說:「這是最後一次唷!」最後終於真的照完,主持人:「歌迷們都一早來到這裡了,接著把時間交給S.H.E。」

主持人:「現場要義賣S.H.E的宣傳服。」三人各拿了一件,Selina;「有可能衣服都沒洗過,還有味道在上面。(笑)」接著記者又在拍照,結束後就開始叫價,雨勢在這個時候也加大,Hebe:「有帶傘的快點拿出來,小心別著涼了。」(窩心呢!)然後有位歌迷拿著米花兔的雨傘打開,Hebe一見到就指著那把雨傘:「米花兔的耶。」然後一副很喜歡的模樣,整個被電到很久,大家都往那看(沒人記得拍照>~<)首先從Selina的開始,有歌迷喊2千,Selina:「還有沒有?」大概從5百開始遞增,直到5千結標!Selina:「你真是太有愛心了。」然後換Hebe的,Hebe:「來來,發揮你們的愛心,輸人不輸陣(台語)不要給我落氣阿(台語)」聽完後是一陣笑聲,然後有個歌迷喊1千,也是差不多幾百元陸續遞增中,就再4千5的時候停住了,Hebe:「沒了嗎?4千5一次、4千5兩次。」在最後一秒有位歌迷叫價5千!成交!Hebe樂的勒,最後換Ella的競標,Ella;「好啦!無底價開始競標。」有歌迷從2千開始叫價,一路標到6千,Ella;「6千一次。」忽然又殺出一個歌迷;「8千。」Ella也是笑的開心,Selina;「我們的歌迷都很有錢。」(然後說完自己在笑)

競標過後,那3位歌迷都享有同樣的待遇,上台跟S.H.E拍照,在最後又來個大合照,給記者媒體拍的,完畢後,Selina:「來來來,站前面一點給你們拍照好不好。」歌迷:「好!」Ella:「接著帶給大家一首歌,星光,你們會不會唱?」Selina;「會唱的歌著唱阿。」HIGH的人跟著HIGH,很像大合唱來著,每個人都好HIGH,我拿著相機拍照又跟著唱,想想會是什麼情況?= =哈哈,Ella:「接著帶來一首抒情歌曲,候鳥。」S+E 兩人在旁邊揮著手,這時候Hebe是主唱,在聽歌的同時,時間總是特別快,最後帶來的是痛快!3首完畢,又要給記者連訪了,而我也走去排隊了。

PM12:00左右
整完隊後就陸續上台了,第一個牽的歌迷還是那個坐輪椅的...一個接著一個,然後終於到我了!緊張到不行,上台首先看到的是Hebe,看著他簽名,整個人就是在傻笑的="= 然後握手,我一直說謝謝,其實也說的很小聲=-= 再來經過Ella,Ella:「你有在害羞唷~羞~羞」一邊說著一邊牽完名,然後看著我主動伸出手,手心真的有在用力唷,心不知飛到哪裡去了,哈哈,我仍舊在說謝謝+傻笑,最後是Selina,輕輕握了手,說謝謝,還是傻笑下臺,腦子一片空白,有點失敗 XD

簽完後我就在台下看,台下確實沒多少人,小型活動的唯一好處吧!所以視線非常清楚,就是看到他們跟歌迷握手或者說話還是在笑,然後就有人喊說:「Hebe你好美」「你是正妹」Hebe:「都是馬屁精啊!」Ella也說:「是誰美啊?」歌迷:「Hebe~Ella(綜合的混雜音)」300名歌迷都簽完後,S.H.E起身,Ella:「來說個小謎語給你們猜好了。」Ella:「烤肉最怕遇到什麼?」歌迷;「肉跟你裝熟、木炭跟你耍冷、蛤粒跟你裝自閉。」Selina:「為什麼?」Ella:「因為蛤粒原本就是(比手畫腳一番)閉起來的。」Ella:「颱風天要帶多少錢才能出門?」歌迷;「四千萬。(因為沒"事千萬"別出門=四千萬)」Hebe;「那薑切成四塊叫什麼?」歌迷;「薑薑薑薑。」Hebe:「原來大家都知道。」Selina;「我來說一個,肯定大家都不知道,7-11叫什麼職業?」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沒人知道,有位歌迷說;「護士。」換H+E問;「為什麼?」Selina:「因為7-11= -4(諧音:護士)」H+E;「你好冷喔!」Ella:「你們會不會唱星光?」歌迷:「會。」Hebe:「唱幾句來聽聽。」歌迷:「如果黑夜不黑暗,美夢又何必嚮往,破曉會是堅持的人最後獲得的獎賞,黑夜如果...」Ella:「好了好了,停停停」(作手勢狀,接著笑)Ella:「那你們知不知道真命天女什麼時候播阿?」歌迷:「10月16日晚上9點半」然後有歌迷說:「下禮拜活動見」Ella:「我怎麼不知道有活動?」Hebe:「有啦」Selina:「下禮拜在台北啊!」Selina;「想想還有什麼。」Ella;「好像沒了耶,那跟大家說再見!」然後S E H 陸續揮著手走下台,活動到此一段落,在他們上褓母車時,只見一群歌迷往那衝,我目送著他們把車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