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4-11-13
地點:西門紅樓廣場

AM 5:45
今早,雖然很"早"才睡,但我也是準時的起床了,看了下時間,早上5點多,換好服裝就出門等車去了,一直到抵達西門町,已經早上6點半了(原來早上的車這麼難等- -"雖然我承認我有賴床XD)到了紅樓,開始找朋友會合,也開始了所謂的簽唱會必備的等待,中間的時間就跳過不說了,因為等待我幾乎都在發呆,不然就是走來走去- -" 其中,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也看了很多常常出現在簽唱會的朋友。

AM 10:00
在四處逗留一段時間後,新歌開始播放,也終於要開始整隊(當時已經在場內了)前面的不斷起身,然後離開,原來是在發號碼牌,不過我總覺得之後會很亂,因為人真的蠻多的,發完號碼牌後,中午12:00回來集合,而我則拿到了217,拿到號碼牌後自然也就跟著朋友到處逛去了。

AM 11:50
經過了漫長的時間後,似乎提早就在集合了,只聽見張郎哥不斷喊著號碼,一個跟著一個歌迷一一前進,而重新整隊的時候,就如我所說的,真的是很亂,前面圍成了一大圈,讓人幾乎都走不了,然後就聽到張郎哥的喊叫聲- - 直到下午1點多,好不容易,終於整隊完畢。

PM 01:08
等了這麼長的時間,終於等到了活動要開始,不過因為整隊的關係,導致S.H.E有遲到幾分鐘到現場,一開始主持人阿娟就在炒熱氣氛,這次三人以紅色和墨綠色的服裝為主,在主持人詢問幾個問題後,S.H.E就帶來了"痛快",台下的歌迷則是開始high了起來,隨著歌曲跟著搖擺.合唱,有種Super Star的味道油然而生@@唱完了痛快之後,又跟主持人聊了一會,然後是做記者連訪,在訪談結束後,阿娟突然說了:「大熱天耶!問S.H.E要不要把外套脫掉」然後Ella就很直接的把外套給脱了,還把手抬起來說:「我沒刮腋毛耶!因為想說今天穿外套就不用刮了」(Ella好誠實- -哈哈)惹來全場大笑!Ella還把Hebe的手也抬起來看她的腋下- -" 兩個人又不知道說了什麼悄悄話,都在笑@@

接著阿娟又說:「Hebe不要輸給Ella」開始起鬨說:「脱脱脱!」台下的大家也很配合的跟著喊:「脱掉脱掉脱掉!」只見Hebe率性的把外跳給脫下,把外套拿在手上,甩了甩旋轉了一會,大家都以為他要丟外套下來,又是連連尖叫!原來只是個幌子,其實只是做做樣子而已,哈哈~又惹來不少尖叫。

因為只有Selina沒穿外套,Ella順勢就蹲下身:「脱脱脱!」做勢要把Selina的裙子脫掉~哈哈,再度鬧了個笑話@@然後拿了新專輯給S.H.E研究研究(就是要讓大家看看新專輯啦!)之後又做了連訪(總覺得做了連訪好多次- -3次左右..)再度連訪完畢,阿娟就說:「等下會有球從天而降,每一顆球代表賣出一萬張專輯,然後球落下的時候,大家要跟著數有幾顆球喔!代表著這張專輯賣了幾萬,接著S.H.E要把球丟歌迷,待會又要給記者拍照」語畢,球便開始滾滾而下,三人不時的接著球,然後往歌迷們拋球~大家都在舉手:「這裡這裡!」等到球全部落下後,整整竟然有22顆,由此可見這張專輯的銷售量很是驚人!!後來也是免不了又做記者連訪啦!S.H.E三人各抱著一顆球^^"

最後S.H.E跟主持人又聊了一會,帶來了這次的主打歌"候鳥",我同樣的忙著拍照,然後不時的停下來往台上看去~嘻(畢竟還是看現場的比看相機的小框框來的真實)抒情歌曲,免不了大夥又跟著唱啦(記得好像是Ella說會唱的一起唱~)當歌曲結束,意味著簽名即將開始,S.H.E又下台休息了一會做準備,接著就開始簽名啦!

不過第一個簽名的不是1號,而是身心殘障人士,因為他們身體不方便,所以優先上台給S.H.E簽名,記者在這個時候又抓緊了拍照- -"結束後,跟著號碼牌的順序,大家都守秩序的一個一個上台,最初是說要簽在歌詞本最後一頁,後來簽沒幾排,就改成簽在歌詞封面,因為簽在末頁還要等筆墨乾了很麻煩,所以在第3排之後的歌迷(這裡應該沒記錯吧- -差不多就好了),都是簽在歌詞本封面的,到中間,有個人帶了37本歌詞上去,還被主持人問了問題,呵呵~

在等候不長不短的時間裡,終於到我了!!拿著那一袋歌詞本上去,先是被問了有幾張專輯,然後到我後面就停住了@@當我說40張的時候,只見那工作人員,有點驚訝的看了看我- - 接著我就陸續的把歌詞本全擺在桌上,由月慈姐遞給S.H.E簽名,當我走過去的時候,首先看到的是Hebe,猶豫中,往前走了幾步,停在Selina面前,也不知道有多久- -" Selina邊簽邊說:「想說什麼就說阿!」因為我在恍神加猶豫不決中= =" 之後我就戰戰兢兢的問:「Selina可以握手嗎?」Selina:「當然可以啊!」說著說著邊簽邊把用另一隻手跟我握手@@ 此時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腦裡一片空白啦!又猶豫了一下,望著Hebe努力的簽名,我說:「Hebe可以握手嗎?」Hebe:「不行!」我只覺得自己被Hebe嚇到了- - 因為在我問的時候,Hebe當時的臉色突然變了,而且是生氣的那一種- - 我處於尷尬的狀態,突然又見到Hebe竟然笑了=.= 而且是很可愛那一種>////< 然後說:「開玩笑的啦!當然可以」接著也用了另一隻手跟我握手,當時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時的心情了- - 哈哈,過一會,Selina又說了同樣的話:「想要說什麼就說阿!」Ella突然插了一句話進來:「舌吻」Hebe:「舌吻不行啦!那只有顏志琳和張郎哥可以」(這句是什麼意思?哈哈)接著我走到Ella面前,Ella看到我直接伸出手跟我握手,還抬頭看著我:「謝謝」,再次興奮ing,之後我把視線移到Ella簽的歌詞本上,比了比歌詞本說:「都沒水了- -」後來才看到工作人員幫Ella換筆,不過那時我的剛好已經全部簽完了--" 在旁邊清點數目,然後緩緩走下台去。

PM 02:30左右
簽完名了要做什麼?我本來就打算留到最後在走,後來到處去拍了附近有S.H.E的看板~哈哈,然後又回到紅樓廣唱,到某臺階上面看,然後不時的坐下來休息~也又用了相機拍了幾張照片,過不久,黑人(陳建州)突然出現在舞台上,說是要為公益做活動,想請S.H.E再該物品上蓋手印加簽名,拿去義賣,後來有段時間S.H.E就在畫手指印加簽名,還展示給大家看^^緊接著又繼續簽名了,就在這時候沒多久,我的相機正式宣告沒電了(帶去電池都用完啦!)

PM 04:00多
我在臺階上坐到快睡著了- -就又跑回前面去看,之後又跟朋友借了一張CD上去簽,其實只是為了要問S.H.E話,哈哈,這個時間剛好差不多是我又上台的時間,同樣的再上去,一開始給Hebe簽名,我又猶豫了- -接著走到Selina面前,我終於開口了>////< (怎麼兩次都是在Selina面前問Hebe問題-.-)我問:「Hebe妳的感冒好了嗎?」Hebe:「已經好了,謝謝,請放心」說完後又用一個很電人的方式看著我>/////< (其實是我想太多- -但是那時Hebe的眼神真的..真的..好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後來因為這句話,我整個人又在發呆了= =" 這次經過Selina和Ella面前什麼也沒說,他們也累了吧!我看到Selina眼神似乎很累的樣子在簽名,而Ella則是一直專注在歌詞本上,完全沒注意到我- -" 也因為Hebe的那句話,把我之前想好要跟Selina和Ella說的話全忘了- -" 走過他們面前拿了歌詞本就下去了@@"

PM 05:30左右
終於到了最後的階段,看到宣傳車都開進來了,然後S.H.E似乎又加快了簽名的速度,在全部簽完的同時,S.H.E也留了5分鐘下來給歌迷拍照還有精神喊話,Hebe:「希望大家能仔細的去聆聽這張專輯」Ella:「希望大家會喜歡」其他的我全忘了 - -....我的腦容量有限@@"(這都只是一小部分,三人各說了一段話,大約4~5句左右)然後就離開了,下午5點40多分,S.H.E在眾歌迷的圍觀下被宣傳車載走了,而我的任務,也結束了!

附註1:在簽名到一半的時候,S.H.E各說了一句話,是阿娟問S.H.E現在的情況如何,Selina:「再來個十萬張都沒問題」Hebe:「剛剛我已經睡著了,現在又有精神了」Ella:「沒問題,還OK啦」

附註2:今天任爸任媽都有來,不過我只看到了任媽媽~Selina的妹妹在最後也有趕來(聽說是因為補習所以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