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5/03/26
地點:六福村

蘇琍..妳動作還真是快= =~照片記得傳給我耶>"<多謝啦!遲到我以為時間會夠..結果摸來摸去還是遲到哩= ="因為我忘記在幾號出口了(倒~)在3號出口跟4號出口跑來跑去= =終於在來回一趟之後在4號出口見到你(泣~)找不到人還泣 哈哈

我來回顧昨天的事情,早上7點賴床後的我終於起床了= =接著出去等車,到了公館站,好像50多分了= ="繞來繞去找不你,結果最後還是讓我找著了,原本想說你應該不會不出現吧= =只是再當我想打給你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手機帶錯隻(烏龍事件),難怪你打我也沒收到= =我帶到我爸的手機啦~再暈一次

四處問人之後,我們"終於"搭上聯合客運,不過中間出了好多事情(人太多,車子坐不下)後來撘到另外一班車,結果我們還是淪坐"後車廂"的命運,在胡扯了幾分鐘後,恍恍惚惚地終於到了目的地(車程約1個多小時),向入場人員要了份DM,兩人就在六福村逛了起來

首先來到邊城廣場探查地形,接著就跑去玩急流泛舟,在上面兩人還不時的躲"水",到最後的下場全敗"水濂洞"所賜,躲都沒得躲= =我的褲子全濕~接著兩人來到洗手間,先整理一下再說,整理完畢後,又去玩咖啡杯,我的褲褲還沒乾耶>~< 坐下去,感覺..有這麼一點怪怪的,在上面還看到動物大遊行,蘇琍時不時的拿相機出來拍,終於遊行完畢,剛好遊戲也啟動了,轉的速度越來越快,好!算你行,說實話,下去的時候我真的頭暈,不過沒有到很離譜的那種狀態,哈,不過那遊戲的"空間"還真小,大人要上去要怎麼玩喔?我在想~呵呵

途中又跑去買熱狗吃,然後照相?= =哈,你說的我都照做了,不過那時候還真的蠻好笑的,在之後的過程我就跳著不說了,蘇琍都講的差不多了,好不容易到了中午,兩人才慢慢的走回邊城劇場,等待開場的時間到來..

接著看到很多熟面孔,一一上去打招呼,還看到任爸.任妹還有任媽,一直給人圍起來拍照,我也順便去湊熱鬧,拍了幾張回來,我看到"任妹"想走都不走,因為一直有人要照,頓時心生憐憫,只聽到她一直問:好了沒?我可以走了嗎?,要拍的人回說:再一張再一張就好,結果也不知拍了多少個在一張,然後看到任媽,我也跟任媽來個合照,就再拍完第一次的時候,看不懂是陽光太強還是怎樣,就是絕得拍的不好= ="搞的又拍一次,任媽說:看看有沒有拍好,沒拍好再來一次,真是超親切的,最後用蘇琍的相機照,第二次拍之前,任媽說我好可愛,害我不知接什麼話?呆呆的又照了一次~跟任媽說謝謝完畢,兩人就看那人群是在做什麼的,不過秩序倒是蠻亂的,胡亂的排?進場時,分了四批,一次放一批一點點,搞的有簽名的人,直嚷著不公平?因為那人正是民生報的工作人員,誰知道有簽名這回事?我想也對

終於進場了,我跟蘇琍剛好來到中間的位置,過了又一段時間,前面的人幾乎都坐下啦!我們也跟著坐下,視野超清楚~哈,主持人李明依跟巫啟賢的到來,在開始前先跟大家打聲招呼,直到正式開始後,依序的歌手是動力火車.JS.阿桑.S.H.E

先說動力火車,第二次聽他們在現場演唱,就像李明依說的,從頭到尾,幾乎沒一個走音,正點,再來是JS,這倒是第一次聽呢!不知道怎麼來形容現場的氣氛,就是安靜到一個極點,每每結束一首歌,就會換來很大的掌聲,到了阿桑,突然有位歌迷(就在我位置前面= =)直喊:「阿桑我愛妳」阿桑也回了:「我也愛妳,奇怪,怎麼愛我的人都是女生啊?」惹來台下一陣大笑~

最重頭戲壓軸來了,S.H.E的到來,台下是high到一個不行,每每一首歌,大家都激動的跟著唱著,動著,看S.H.E牽動著歌迷的情緒,我也是high到可以,當三人出場,帶來幾首歌後,就聽到有人喊「Hebe生日快樂」只見,台上的三人還在哈拉中,突然Ella回過神來說:「Hebe,歌迷在跟你說生日快樂耶」看到Hebe的動作,就是那種很害羞的樣子,又靦腆,什麼話也沒說?我記得好像是這樣,不過Hebe的動作,好像已經說明了一切,笑,我知道她在表達什麼

從痛快.候鳥.美麗新世界.Super Star,順序好像是這樣,跳過候鳥不說,三首歌真是激動到一個境界,全場大合唱的哩,我也是顧著拍照跟著唱歌,然後一心好多用,又是照相,又是注意台上,然後跟著唱著,直到訪問加歌唱結束,又來個什麼遊戲,名稱我忘了= =不過所有藝人全都下去換了"拖鞋"上台

就是基本的問答題吧,只是有分很多種,S.H.E三人沒有參加,就是當作評審幫忙其他人這樣,結束了這個遊戲,來到"真心話 大冒險"針對S.H.E所問的問題,還是用看的比較清楚= =我的記憶衰退了~倒,蘇琍也描述的很仔細呢!!才讓我又想起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人的身材誰最好?」Ella馬上站起來到前面,又來了個即時的"皇后"片段,來下一陣歡呼聲,接著Ella再台上擺弄她的俏臀跟身材,展現給大家看,Selina則是站了起來,展現她的屁股?給大家看,其中李明依又問到任媽說:「妳女兒的屁股這麼大,一定很會生」換到了Hebe,Hebe一起來就駝背= =隱藏的真好,直到她站直了給大家看,其實Hebe的身材也是很有料的,HOHO,這裡有一段很精采的,就是巫啟賢說:這樣的話也有一句諺語「Ella的身材」「一波未平一波未起」這句形容的真貼切,哈哈

問及「三人中誰最有錢?」Selina跟Ella的想法一致,都是Ella,就是Hebe寫了她自己,Ella起身解釋問什麼是她,因為Ella還有接拍薔薇,在裡面擔任女主角,自然片酬比較多,而Hebe則是說,因為她的存款裡目前來說是最多的,像Selina她就是把錢交給爸媽,Ella則是個月定期寄錢回去,以上所說,由Selina代替Hebe說的,最後,李明依說:「看在Hebe跟Ella都這麼誠實,所以就處罰Selina」Selina一聽面有難色「難道多花錢都有錯= =?」(我忘了她說什麼,大致上意思差不多)處罰就是腳底按摩,Selina是尖叫連連,搞的Hebe跟Ella都好緊張的樣子= ="

還有就是請個男歌迷上台問,李明依說:「三人中你最喜歡誰」他說:「Hebe」全場直盯著Hebe看,李明依又問說:「你想問她什麼問題?」他說:「想請問Hebe跟大目的誹聞是不是真的」Selina跟Ella一聽,也當起觀眾來起鬨「我們也想知道耶,我們都不敢問的問題,你都敢問,我欣賞你」Hebe面對這個問題,反到是正經起來了說:「我跟他是師生關係」李明依聽了嚇一跳說:「私生?幾個月了」台下又是一陣大笑,我以為的「師生」是「失身」,= =同個音,好多不同解釋,哈哈,讓我汗一個,接著那個男歌迷跟Hebe握手,台下的歌迷又起鬨「抱」Hebe倒是很大方的主動跟那個歌迷抱了一下,台下尖叫連連>~<

還有幾個問題,我就不說了,其實蘇琍也都講的差不多,我就說我印象深刻的兩個問題而已,其他還是等著看視頻比較精采,最後,所有的藝人來到台上,一鞠躬,跟大家說掰~

最後回程呢,其實也沒什麼好說= =就是等了很多小時,又去吃了東西才回來,在車上的途中,大家幾乎都睡著了,然後就各自下車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