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新竹行,
今天一覺到晚上六點才起床,
補眠的很徹底。

起床後不久就看到一個驚喜,
至於驚喜是什麼?!
就是微笑中的田喜碧。XD

有下戲後的Hebe,
那一個微笑阿,
真的是電死人不償命。

晚餐吃牛排,
今天的唯一一餐,
吃完和爸媽逛屈臣氏,
買了一些日用品回來。

回來洗個澡得知有鬥牛的新預告,
整個衝去下載,
那一場穿小禮服在籃球場上鬥牛,
一個微笑就讓我看了好久,
迷戀的身影在腦海遊走。

關於我的生活,
有的被鎖起來的,
是因為有臨演的內容。

我想過要打開的日期,
本來想等鬥牛上映當天在解鎖,
後來想說11/11就開通,
只是希望『轉載』的人請告知。

本來我想說一直都是開放式,
之後才發現有內容被轉貼,
其實這也沒什麼,
在網路上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我辛苦過後的成果,
連一句告知的動作也沒有,
就這麼的散佈在各網站,
這樣的感覺很差勁,
好歹是我一字一句打出來的,
所以麻煩請尊重我。

11/11以後的生活,
若是在有臨演的內容,
也都將不會鎖,
只是想把『鬥牛.要不要』做一個推薦的動作。

明天再來補貼照片,
在新竹拍的幾張風景照,
還有田蹦和狗狗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