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被爸爸叫醒,
感覺今天的車開的特別快,
因為很快就到學校了,
結果半個人影也沒看到。= =

後來繼續上台報告,
中午吃完後,
下午的課有睡著的跡象。

接著放學回家,
到捷運站去廁所,
沒想到手機掉了,
到了台北車站刷卡才知道。="=

手機真的不見了,
它似乎被遺落在捷運站的廁所裡了,
這該說我那時候真不該去的,
總而言之明天去不知道找不找的到。

唯一的收穫大概就是公車經過台北車站的時候,
我看到了OKWAP的大看板上是三隻,
是新的圖片唷!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晚上吃飽後,
跟媽媽一起看『寶蓮燈』,
蠻有意思的一部片,
晚上七點到八點在緯來電影播出。

看完後我去下載C++來安裝,
安裝過後開始研究題目,
結果才研究沒幾分鐘,
我就跑去小睡了一下。

後來就去打工了,
一點多回到家,
發現電腦的電源掉了,
於是就重開機。

忘了說,
其實下午的課我在寫歌詞,
就是目前更新的這一首詞,
不過跟筆記寫的有些出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