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準時的起來上學去,
上午的課很少人來,
發考卷考的還可以。

下午的C++,
有聽也有懂,
但是碰到題目卻不會做?
看來我得多多練習才是。

後來回家開電腦上網,
喝了玉米湯配魷魚絲,
在客廳跟媽媽一起看電視。

八點多的時候不知不覺睡著,
醒來結果黑漆漆的一片,
害我以為已經早上了,
阿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去打工。="=

後來看一看時鐘才九點,
搞半天原來是停電,
我記得我起來的時候整個被嚇到。-0-

然後在一片去黑的情況下換工作服,
接著打工去,
由於今天要消毒,
導致整個就是能快就盡量快。

還以為有比較早,
結果東弄西弄的還是摸到了一點半,
回來洗澡先,
看了看消息,
鬥牛的官網已逐步成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酸 的頭像
    小酸

    Simple Live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