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到學校,
託小黃的服,
不過搭計程車花的很心痛。

我想若不是知道小巴走了,
誰沒事會去搭小黃,
沒想到的事情還多著,
因為我以為有別人也要上去,
想說可以分攤一下,
結果是我會錯意啦?!

好吧!到了學校買東西吃,
至少時間沒那麼趕啦!
聽人家描述的很困難的樣子,
看到考題確實是類似題啊!

考完了,
有寫是有寫啦,
只是不知道對不對而已。

跑去辦公室只為了拿杯子喝水吃藥,
還順便吃了老師給的雞腳凍,
去圖書館打明天要交的心得,
傳給老師順便幫忙印。XD

整個流程很快速的解決了,
打帳號資料也很快,
不過感冒似乎有好點了。

回家開網路下影片,
看完大學生了沒,
又看小說打發時間,
我想我如果沒有看,
或許真的可以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酸 的頭像
    小酸

    Simple Live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