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下午四點,
上網玩遊戲,
遊戲玩久了真的有點空虛,
聽音樂都會好一些。

凌晨信惠的推特更新了,
一早就有了翻譯,
信惠為了DC的認證無法入睡,
安慰自己沒關係可以明天再寫,
趕緊睡覺吧好女孩,
真是的怎麼這麼可愛,
可以睡兩個小時也不要不睡!

之後看到有人挖出了探班的圖片,
終於有人出來說明,
還真是保密的行程,
三峽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不過信惠收到禮物啦!
那個小吉他真的很適合她。

晚上又看到信惠在DC上留了好長一串文章,
不過尚無翻譯來著,
所以也不知道說了什麼。

2號的推特有翻譯了,
我們認為我們新認識的人是重要的,
但是為什麼我們不認為那些一直和我們在一起的人也是很重要,
因為我們相處得太舒服了,
在一起的時間很長不新了,
而且知道我們會理解?
這是自私的,
我也是自私的,
我可以做的更好,
而且我會做得更好,
是的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酸 的頭像
    小酸

    Simple Live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