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三點半,
有比昨天早起了點,
哈哈哈,
反正都是睡到自然醒。= ="

聽歌聽歌看電視,
終於把要考試的幾科整理了一下,
然後拿去7-11印,
還真不少張。

後來就把昨天整理好的照片上傳啦!
也就是上一篇的新竹行,
不過似乎還有影片沒弄啊?
整個拖了很多天。=ˇ=

期中考讓我覺得好煩,
可是聽到歌感覺好些,
看到三隻最近的影片、圖片,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阿!

所以我是不是該做點什麼呢,
23日的首映會沒下文阿,
25日的活動去定啦!
何時才能又看到三隻出現在同一場合呢!

今天三隻在珠海開唱,
聽說Hebe在現場很HIGH阿,
那麼她的背應該無大礙了吧!

Selina看來有些疲憊,
這也是正常的吧!
代班又忙演唱會,
她又不是超人。

Ella最後的自彈自唱改成了『薔薔』,
曲畢在天空吶喊:「薔薔,媽咪好想你!」
聽完描述整個好有畫面阿,
估計若是當場看到也會被感動吧!

鬥牛的預告越來越多版本了,
廣告是打的很兇沒錯啦!
昨天無聊中也跑去搜尋了一下,
看到了不少人對這部戲的支持,
真的好開心呀!

下星期一的我愛黑澀會,
不知道有沒有被排班呢,
希望是沒有這樣我就看的到了,
可是每當我這麼希望的時候都有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