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四點,
起來後有腰酸背痛的感覺,
看看電視聽著歌開電腦,
平凡的生活有點疲倦,
是不是過的太安逸了啊!
但是換個角度想我還是幸福的。

看電視忍不住被吸引的,
『寶蓮燈』的片尾曲我喜歡,
有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
劇情其實還蠻好玩的,
我記得我好像笑了不少次。

後來知道鬥牛首映會的消息,
人家跟我說我才知道,
收信後也才發現這封信,
於是當下就立刻回信去囉!

有點疑問明明下週要考試,
我怎麼可以閒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找資料也好、背答案也罷,
我全部都不想做。= =

就這麼過了一天,
明天還是要把答案印出來,
要考試了還是該準備啊!

話說月初的試片會拍的圖,
我好像說要放還沒放,
等等無聊來弄一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