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把6號信惠在DC上留了的文翻譯了,
真的是當作作文還是日記在寫?
估計把前幾天沒說的全給說了。

「我暫時無法保存所有的數據,
寫信給媽媽,然後睡覺去了,
即使媽媽沒說什麼,
我也寫了信給她。

昨天他們想要我寫一封囉唆冗長的信,
每當我想到這個問題,我就瘋了,
說實話,我甚至不記得我昨天寫了些什麽。

今天我應該繼續寫下去,
但我需要重新做一個列表,
要不然DC裡的不會放過我,
真是的。

你們送我烤米餅、韓國紅參飲料、維生素、雜誌、書籍,
包裝、餅乾、紫菜、茶葉、冷麵(麥麵),乾鱿魚!
我是不是忘了什麼東西?

首先,今晚我做烤米餅和冷麵,
冷麵加水製成湯,
加上自己準備的醬,
真是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辣紅醬非常辣和鹹,
啊!今天上午!我有粥來安慰我的胃,
喝了紅參和維生素才工作。

在正常情況下經理哥哥和我都不服用維生素,
但我想都沒想就送入嘴巴裡,
因為這些維生素類似太陽-有素他命C的,
吞下去的感覺就像在我嘴裡突然爆炸噴出來,
我覺得好像是被粗暴地從沉睡中喚醒!

我給導演紅參,
他的表情是如此這般,
我告訴他這對身體很好,
他笑了。

那些演員和工作人員我給了一些維生素慰勞他們,
cheop和文藝張(張根碩)給了我很多海藻、紫菜,
現在我有更多了,
我拿一些文藝張給我的紫菜送給拍攝組分享,
但只有導演要了一些,
其餘人沒有拿。

而且啊!我那可愛的媽媽,
昨天晚上去教堂,然後等車,
我們等了好久,巴士都沒來。

在台灣,如果沒有人下車或沒有人在巴士站,
巴士會繼續開不會停的,
我的媽呀!我們穿過人行橫道,
想要趕上公共汽車,
但它只是繼續前進。

之後站在雨中等待了50分鐘,
終於等來了一輛出租車,
接著我們回到家,
我們馬上喝Ssangwha(保健茶)和Yujacha(柚子茶)。

我在寫媽媽在一旁說:她也要寫。
媽媽和我一起寫筆記,啊哈哈媽媽,
哇,我的媽媽很可愛。

乾鱿魚哦,我想要吃,
Hyong的兒子給了,
Squid是Vanillalucy jiyoun的乳名。

我喜歡吃乾鱿魚,
我也要感謝姐姐,
還有些很有趣的,
是什麼呢...嗯...啊!

我想說非常非常感謝,謝謝,
當我一有時間我會讀的,
我會努力成為一個更聰明的人,
非常感謝,因為昨天的書寫讓我今天寫得很順利,
昨天敏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來寫一些有趣和感人的事。

今天到此為止,
不知怎的DC讓我感到不安哈,
我在這裡停筆啦!

後天我要去郊外,
需要準備東西,
海藻是必須的。

就談到這裡,
明年,我希望在漢城做一個ANShow,
台灣是非常有趣的地方,
如果我寫在美男裡,它將永遠閃耀,
這是今天我想說的話,再見。」

夠不夠長呀?
看完會覺得她好可愛,呵呵,
翻譯的文字有做部份修正。

看到新聞報導說張菲要演旋風管家,
不過因為沒有黑道老大的角色所以推掉了,
劇裡本來是安排張菲演信惠的爺爺。

戲中爸媽角色好像是何篤霖跟郭靜純客串,
製作人是王信貴,
郭靜純是王信貴的老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