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體育課只有點名,
接著考進銷存,
考完的途中接到缺曠單,
什麼!曠課兩節,= =?
這讓我非常的驚訝。

害我跑去網誌看,
又衝去教學樓拿誤記單,
再衝回去找老師簽,
前前後後只花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跑的我有夠喘,
竟然還流汗。

重點是那缺礦的更改日只到今天,
偏偏今天快放學才拿到,
不然也不用這麼趕。

結果找不到導師簽,
那就等老完英文再說吧!
考完英文後衝上去九樓,
導師依然不在。

倒是看到了資管系的老師都在開會,
兩位認識的老師看到我們在那東看西看就走了出來,
後來有位老師幫忙代簽了,(整個好感謝>"<)
接著就去學務處更正了,
一連串麻煩的動作,
害我沒吃午餐。= =

回到家吃了一個摩斯,
今天的唯一一餐,
看鬥牛的片段和花絮,
Hebe哭的好慘哪!
那個髮膠快點弄也不要哭嘛!-0-

其實是在拍戲,
一哭不可收拾,
因為停下來又要重新培養情緒吧!

還有伊家的移動式籃框,
和若赫鬥牛的畫面,
那個麵包球真是經典,哈,
表情好可愛的。

然後燒了六片光碟起來,
終於讓電腦跑的正常點了,
晚餐湯一碗,
喝完就去上班。

打工今天做很快,
可還是一點半才離開,
跟店長溝通離職的事,
原來還要提前一個禮拜說。

還要給她三個禮拜的時間找人,
可是薪資只算到25日耶!
那我如果真的上到12月初,
那26日之後的薪資要怎樣算。

17日暫定去晴天,
18日有秘密活動,
我在想18日回來後又去打工,
鬥牛看不到我已經知道了,
可是肯定會累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