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爸媽床上醒來,
時間是中午,
原來媽媽剛回到家,
爸爸在看電視。

賴床了一下後終於起床,
吃著稀飯,
沒多久就接到一通電話,
雜誌不知道什麼時候收到呢?!
這樣還來不來的及傳真呢?!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再收不到23日就快到了。= =

起床後不久,
跟爸爸出門去,
購買新手機,
花了兩千三,
回家洗澡去。

洗完開始研究手機,
看了看說明書,
玩了玩照相功能,
就是不能換鈴聲而已。

本來想要去剪頭髮的,
但是由於錢包沒錢了,
只能等明天出門再順便去領錢,
回來再剪囉!

接著上網找了找,
真的給我找到『寶蓮燈』全集的影片,
原來那是電影來著,
阿我不就是在看衛視電影台,
對吼!就是這樣。

可是看了幾分鐘就沒耐心,
那個要給它慢慢讀然後重新看真的麻煩,
最後我躺在沙發上就睡著了。=ˇ=

醒來晚上七點半,
想說忘了什麼,
趕緊轉電視來看,
至於漏看的,
找一天再重頭看吧!

上傳鬥牛的花絮影片,
放在影音區跟相簿裡面,
還沒上傳完的,
等明天回來再繼續上傳。

晚上吃著泡麵,
吃完準備打工去,
回到家一點多,
再一次洗澡去。

確定了明天剪綵的時間,
早上改成中午,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很多人呢!
但是感覺會有記者出現,
因為該行程的時間是官網公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