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睡到下午,
起來去7-11買東西吃,
然後順便幫爸爸買菸,
結果菸沒買到,
我就回家了。

以下是對話,
我:「一包XXXXX的。」
店員:「你滿十八了嗎?」
我:「滿啦!」
店員:「你有帶身分證嗎?」
我:「沒有耶!」
誰從家裡出門買個東西會帶身分證的。= =

看了我一眼後,
店員:「不好意思耶!」
我:「喔?!」
東西拿回來結完帳就回家了,
我的OS:那個店員自己看起來都沒滿十八勒。= ="

然後回家跟爸爸說,
唉唷!人家不賣我菸勒,
爸爸:「你妹妹去買都買的到,你去買怎麼買不到?」
我:「挖那災。」(攤手)
爸爸:「你妹妹看起來比較糙老嗎?你比較幼齒唷!」
不知道該笑還哭阿?
好像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子了。="=

之後上網阿,
想說玩玩看luna,
結果一進去就沒反應,
電腦跑不動哩。

晚上無聊在改圖,
玩PS跟PI切來切去,
那是突然想到把PS重灌。

於是乎背景圖換了,
看起來效果還不錯嘛!
沒有白費我花了兩小時在那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