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體育課,
練習桌球很無趣,
我想打死我下次選體育課也不選桌球,
還是籃球比較好玩。

下午的英文課發考卷,
成績果然很慘,
全班只有三人及格。

放學後想到去拿鬥牛的幕後寫真,
給它認真的看過一遍,
怎麼有打錯字的勒。(笑)

不久後跑去剪頭髮,
很快速的剪完回來,
然後跑去洗頭。=ˇ=

幕後寫真的圖片配上文字說明很有趣,
好多劇照提前曝光,
有深情的、搞笑的、曖昧的、接吻的,
還有那公開拍攝的臨演地點原來還真多阿!

有每個人物的角色介紹,
算是搶先一步瞭解劇中的人物設定吧!
一部戲劇的誕生最大功臣莫過於所有參與的演員,
導演、編輯、場記、工作人員、臨演、主角、配角等,
都是讓這部偶像劇誕生而不可或缺的。

看完文字也好、圖片也好,
讓我有更多的幻想、更多的期待,
幻想下一集的內容是什麼,
期待用文字不能夠描述必須由演員所詮釋的情感。

或許那對每個人都是個挑戰,
但是每個人都盡心盡力的做到最好,
我想這些都是我們看不到但是卻知道的事實。

看完後突然想到,
想到跑去打了通電話,
才得知明天的活動原來我沒票,
那代表進不去的意思嗎?!

或許吧!可能吧!
但是去碰一碰運氣也好,
想必明天搞不好有人沒去,
那有去的當然就順理成章的遞補囉!
希望一切順利,阿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