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九點半,
夢到Hebe耶!
應該要很高興才對,
但是我睡過頭了。=ˇ=

妹妹叫醒我我才發現,
昨天好像沒有調鬧鐘,
真的是荒唐掉了,
以後不要再搞烏龍了。>"<

趕去教室發現沒有在考試,
反而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後來才知道老師給大家練習,
結果就這麼練到了下課。

原本不會的後來會了,
只是不知道答案對不對呢,
資料庫學科成績公佈90分,
跟我想的一樣耶!

中午吃鐵板麵,
等著上行銷學,
有受惠的感覺。

統計學繼續教,
下禮拜邁入新單元,
不知道是什麼觀念。

到了家快六點,
開了電腦下影片,
在網路逛了一回,
突然間很想睡。

想到鬥牛原聲帶今天開始預購,
於是跑去7-11預購了一張,
看著贈品籃球杯墊,
似乎比籃球滑鼠墊還要實用外加堅固的感覺。XD

晚上九點,
在沙發上躺了會,
等到快十點,
換了衣服出門去。

得知要換新店長的消息,
還有我終於可以辭職成功了,
只不過還要再等個幾天。

回到家去洗澡,
想著明天剪頭髮,
放學後就去吧!
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