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點就起來了,
因為要開會?
結果管理員都沒上線,
倒是知道了不少秘辛,
讓我也興致缺缺。

沒有信任要如何共事呢?
這真是個好問題,
雖然最後下午人出現了,
不過也是短短幾分鐘。

不該走的人走了,
挽留無用,
談到金錢果然是個致命傷,
怎麼我在三隻那兒都沒遇過這樣的問題,
是說年齡層不一樣的關係?
還是大家比較成熟。@@

喜歡信惠的信徒啊!
大都是國中、高中生,
整個年齡落差有點距離?
甚至還有小學生的,
不過有些光看那回覆都想要昏倒,
千篇一律的留言啊!
會讓我不想發帖了。

但是又有點不甘心,
不甘心什麼呢?
論壇的氣氛活絡不起來啊!
百度的人才多多反而熱鬧些。

一大早起來燒片子的我,
因為開M群所以暫停,
結果十一點半又延了十五分鐘,
最終還是沒個結論,
等到管理人上線已經是三四點的時候了。

一直到下午五點,
在這之前我到底做了什麼?
問自己沒個答案,
就是在M群聊天開會和等人。= =

三隻的版主我都沒有要當的意願了,
但是看著論壇一步一步打出知名度,
我下海了,
還沒有結果感覺先內部分裂了。

上傳的影音連三隻我都沒那麼勤快,
一半部份的原因是懶,
上傳信惠的影音我馬上就趕了出來,
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只是想讓更多人知道她喜歡她而已。:)

信惠真是個虔誠的基督徒,
這回在推特上懺悔起來了,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這就是她。

接近凌晨十二點的晃動,
原來是有地震,
讓信惠又回了篇,
地震讓她全身發抖不能睡覺,
而且她很害怕!

跟好友的推文有狗狗的照片,
信惠把狗狗當玩具玩了,哈哈,
把牠的耳朵折起來又翻起來還拍了照,
真的是好可愛。

然後我發現抓圖也會抓上癮,
感覺永遠也抓不完的樣子?
看到高美男的劇照不知道在HIGH什麼,
結果抓圖抓到沒有去看美男電視,
反正電腦裡已經有導演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