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
本來還沒什麼的,
結果就當我要出門的時候,
該死的悠遊卡不知跑哪去。

找了快十分鐘還是沒看見,
抓著書包衝出門去,
一路上還在想活動完我到底放哪去?

到了學校才記起有作業這回事,
開始拼命的寫寫寫,
中午前作業趕完畢,
距離段考真是越來越接近。

看到簽唱會台北不是首場,
有一點小小的驚訝,
不過還可以緩衝好多天,
段考就好好準備啦,
只是心不知飛去哪了?

模擬考啊!整個人瞎透了,
看著沒有危機意識的大家,
或許我也能像他們一樣吧?

話說回到家之後悠遊卡被爹低找到,
原來遺落在外套的口袋裡,
可是我當時出門明明就全部翻透透啦!
怎麼會沒看到呢?
真奇怪勒。

意外小插曲,
在7-11預購的CD,
因此拿了113隻公仔,
星期天的時候我跟妹妹整個很閒的全部拆開,
結果她拆完就自己跑去玩。= =

我就一個人在那對號碼排排站,
整個有一組是完整的,
第二組缺了幾隻又成了一組,
還有幾隻隱藏版,
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